10渝企上榜中国民企500强 地产和制造业居多

2011-08-26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在京公布“201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10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重庆有龙湖、力帆等10家企业上榜“201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比去年多了一家,东银实业集团*次登上该榜单。

*低门槛超过50亿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为今年*大的黑马,上一年并没在民企500强榜单上出现,这次却以营业收入总额1851.76亿元,超越上届的**名江苏沙钢集团,跃居“2010中国民企500强”榜*。杭州娃哈哈和比亚迪股份,这次跌出***榜。在“201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上,按营业收入总额排序,深圳华为、江苏沙钢、苏宁电器、联想控股、大连万达、浙江吉利、海航、新疆广汇、雨润控股和广厦控股位居**。

“201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已经跨越50亿元的大关。排名第500位的成都华西希望集团营业收入总额为50.6亿元,比上年排名第500位的北京城建道桥建设集团多了近20亿元。

上榜渝企多属地产和制造业

“201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上,重庆民营企业占10席,龙湖地产为重庆民企**,以营业收入182亿元,排名第89位。传统的摩托车、汽车制造业仍然是我市的强势产业,力帆、隆鑫、宗申、小康等都上榜,力帆以营业收入160亿余元居112位,在上榜渝企中排第二。

从上榜的渝企数据分析,它们的营业收入都比上一届500强公布的营业收入有所增长,但是有的排名靠后了,这说明增长的步伐还不算快。

东银实业集团是渝企中的黑马,以营业收入53.6亿元,*次上榜,排名第455位。东银实业集团***是罗韶宇,从事的领域涉及专用车、通用机械、房地产、能源、金融及新兴产业,控股或参股迪马股份、江淮动力、香港东星能源集团等多家上市公司。

小编寄语:随着上榜企业的增多,显示出**对民企的帮助,以及重庆的发展,作为一个地道的重庆人也倍感自豪,希望以后能看到更多的渝企上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