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家庭暴力 妻子刺子数刀自杀未遂

2011-08-26来源 : 互联网

一间出租房突然起*,闻讯赶来救*的群众强行踹开紧闭的房门后,却吓得惊恐万状:室内的沙发正在燃烧,房间内一名年轻的母亲与年仅两个月大的婴儿倒在血泊中。

丈夫****,妻子不堪打骂,杀子后**未遂

仇杀?情杀?财杀?……街坊间众说纷纭。

昨天,黔江公安局披露了这起谋杀案。凶手,竟是倒在血泊中的年轻母亲,他连砍儿子两刀后**,被及时*救回来。

到底她经历了什么样的剧变,让她如此狠心地杀死自己的亲儿子?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让人热得心里直发慌。8月3日中午12时许,做完木工活的陶师傅准备回到其在黔江区城西街道彩虹路177号2楼的租赁房。

“咦,啷个回事哟?”陶师傅走到二楼的楼道时,突然发现过道上全是浓烟。一看,原来是同在该处租房的邻居郑五屋里冒出来的烟。

他知道郑五平时在外做室内粉刷,其妻在家带孩子。肯定是他家着*了!陶师傅急忙跑上去敲门,并高喊:“妹儿,快开门!你家里起*了。”

然而,连敲了几次门,室内无人应答,只听到有婴儿的哭声。肯定是出事了。陶师傅当机立断跑到门边,把房门踹开,浓浓烟雾一下子从房间扑出来。

正在这时,房东**邓某与租房户刘某、何某等人闻讯赶到现场合力救*,邓某随即拨打了110**电话。

房内母子满身是血

接到**,城西派出所所长邓昆明立即率领民警赶到现场参与救*。

“门开了,我发现一个女的躺在地上,穿的是一件白衣服,头朝向屋里,脚把门挡着,全身是血,床上还有一把菜刀,沙发正在燃烧。”陶师傅回忆当时救*的情景,由于屋内烟雾太大,其他的没有看清楚。

邓某弯着腰进入室内,一下子便认出躺在地上的女子就是郑五的妻子胡小琼,他便抱着胡的脚往屋外拉,但没拉动。

刚从外面回家的郑五,听说是自家房屋失*,赶紧跑上楼,将妻子从屋内抱出来。居民刘某则顺着声音在屋内床上将郑五年仅2个月的儿子小明救出来。小明全身是血。郑五接过孩子,迅速送往医院*救!

发现两把带血的刀

一辆120急救车鸣着警笛来到现场楼下,邓昆明随即与警务文员谢鹏飞、杨卫配合急救人员,将已休克的胡小琼抬上急救车。

将伤员送走后,邓昆明立即安排警力保护现场,同时展开初步调查。这时,黔江区消防支队新华中队的消防车赶到现场。由于发现及时,屋内的*已被群众和民警扑灭。

民警经过对现场的初步勘察,在被水浇湿的床上分别发现一把刀刃处有血迹的木柄菜刀及一把沾血的黑柄匕首。

菜刀下压有一张邮政储蓄银行卡及一张部分烧焦的银行卡及胡小琼的身份证,并发现一个一次性红色打*机。同时发现室内北墙中部窗户呈关闭状,其中窗叶上的3块玻璃破碎,外侧窗台还有少量小块碎玻璃及一大块碎玻璃,似有人从该处进出过……

无辜的孩子离开人间

根据现场有纵*行为、发现的作案工具,以及母子二人身上均有刀伤等情况分析,警方初步认定这是一起刑事案件。

此外,据在场群众提供,伤者的丈夫郑五在*灾发生半小时前在家,*灾发生过后,这才匆匆赶回家。

这当中究竟有何蹊跷?

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由刑警一大队大队长吴洪高任组长。民警对现场参与救*的群众、左邻右舍及伤者胡小琼的丈夫郑五开展了调查走访。

当天下午4时许,正当办案民警马不停蹄开展调查访问时,从医院传来噩讯,由于伤势过重,孩子小明经*救无效死亡,另一伤者胡小琼仍在急救室继续*救。

8月6日上午,专案民警在医院*救室病房对胡小琼进行了第一次初审。在事实与铁证面前,犯罪嫌疑人胡小琼对纵*后杀子并意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小编寄语:家庭**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热点,这次案件中的嫌疑人能做出如此过激的行为可想而知是受到了多大的压力。希望这次事件能给我们敲一个警钟,但愿类似的事情不要再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