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是秋季也不要忘记防晒

2011-08-2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认为秋天没有夏天的阳光那么强烈,就不需要像夏天那样防晒。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虽然秋天的阳光不是很强烈,但是紫外线还是挺厉害的,出门还是需要涂防晒霜的,*好用spf15-20左右的。 防晒不仅仅是夏天的话题,应当是一年四季的话题,即便是在秋冬季也要坚持防晒,不防晒的女人到了一定的年龄肌肤就会出现很多的问题,到时候你再来防晒已经来不及了,所以趁现在就要马上做好护肤的工作。之所以皮肤会晒黑,或者长斑那都是你没有做好防晒的工作,每种防晒产品都有不同的功效,像夏天就应该用点防晒效果强的产品。那么我们在秋季应该怎样防晒呢?

秋季要注意多补水保湿,多喝水能帮助皮肤的新陈代谢,排出毒素,帮助皮肤代谢新产生的黑色素。

勤做保湿面膜,可以自制也可以购买。自制的话可以用芦荟原液搭配玫瑰原液敷纸膜,补水效果很好,适合天天做,也有点美白效果看得到。

秋季化妆品的选择上应该做到:

1.保养品换季:秋季皮肤的油脂分泌较少,更需要呵护,夏天使用清爽型保养品,到了秋季可能就要改用滋润型保养品。

2.**与保湿:萧瑟的秋季,日夜温差变化很大,皮肤的代谢、皮脂分泌都需要一段调整期,这时的皮肤状况很不稳定,加强皮肤的保湿**,才能为即将到来的严冬预做准备。

3.防晒与美白:秋季保养需要加强美白,迅速将夏季所累积的黑色素给排除掉。秋季肌肤代谢迟缓,使用美白赋活的保养,可以改善肤色黯沈不均的现象。清爽的防晒霜,到了秋冬季就*好用保湿型的防晒乳液之类的。这样又能防晒又能保湿,肌肤持久都是理想的状态。

做到这些就会还你一个水灵灵的肌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