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短信相约自杀

2011-08-24来源 : 互联网

人人都爱自己的身体,更何况是在死亡面前会更加珍惜自己的生命,究竟是什么让两个大好青年相邀**,这中间发生了什么?

一暂住租赁屋内,两青年男子裹在密封的塑料薄膜内相拥而亡。昨16时许,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区分局接到市民报案。经警方初步调查,两人系**。

昨16时许,重庆市公安局九龙坡分局接一群众**称,其儿子在暂住的华岩镇二社出租房内死亡。接警后,警方高度重视,市公安局迅速调集刑技人员赶赴现场。经现场勘验,走访**目击证人称:该出租屋房门反锁,窗户紧闭,完好无损,结合现场勘查和法医勘验,警方初步认定两男子系**。

民警经摸排走访及提取电子物证等,证实了两人的身份:一人系在重庆经商的福建籍男子吕某,另一人周某来自重庆南岸区。据调查,两男子生前互通短信邀约**,并精心准备了工具,自配毒剂。8月19日深夜,两人在吕某出租屋内实施了**行为。

目前,有关案情警方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提醒,热爱生活、珍爱生命,切莫厌世轻生。

家长们尤其要注意多与子女沟通,掌握思想动态,防患未然,防止类似悲剧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