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普生进驻重庆开拓市场

2011-08-24来源 : 互联网

精工爱普生公司成立于1942年5月,总部位于日本长野县诹访市,是数码映像领域的****企业。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4月,是精工爱普生株式会社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负责统括精工爱普生集团在中国的投资和业务拓展。2004年5月,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经中国商务部批准,成为中国*家获得“地区总部”资格认定的外商*资企业。

8月22日,爱普生在重庆举行开业大典,宣布爱普生重庆分公司正式成立。这是继爱普生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之后开设的第12家分公司。新公司将负责**管理重庆、贵州两地市场。

公司采用精工爱普生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在中国开展的业务主要有:包括打印机、扫描仪、投影机等的输入输出类信息产品;包括液晶显示器、集成电路、石英晶体等的电子元器件;以及包括POS终端设备、打印机机芯等的系统设备。对于其主营打印机业务,爱普生重庆分公司经理周健计划,将用三年实现重庆业务翻番。

周健表示,重庆是中国**一座位于中西部的直辖市,近年来吸引了如惠普、华硕、ACER、富士康等**知名企业入驻,同时中小型民营经济也很活跃,这对以打印机等办公产品为主的爱普生来说是一片沃土。

随着本次开业,爱普生还为重庆市场带来了两款**的黑白喷墨打印机K100和K200。据介绍这两款打印机均配备了超大容量双黑墨盒,打印量高达2000页。由于这两款产品墨盒采用了爱普生*特的防水原耐光颜料墨,速干的特性使打印完一面后无需等待即可直接打印另一面。

此外,由于新品还采用了爱普生*有的微压电打印技术,使其打印速度大幅提升,可达到每分钟37页,这一打印速度远远超过市场上的大多数喷墨打印机,甚至超过了很多激光打印机。此外,这两款产品还支持自动双面打印、网络打印功能。

小编认为:从世界各国的各大企业进入中国,并在中国加速扩展,可以看出中国的经济地位在世界中的提升。小编希望中国的自主创新及科技开发也能够进入**的提高层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