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开空调可以用加湿器吗?空调房如何提高湿度?

2018-06-28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来临,很多人选择开空调。但是长时间处于一种空调的制冷状态。时间长了会感觉空气干燥,甚至经常口感,皮肤也很干燥,那么夏季开空调可以用加湿器吗?空调房如何提高湿度?

夏天开空调需要用加湿器吗

夏天开空调可以使用加湿器。空调虽然可以降低室内温度,但是也有带走空气中水份的副作用。夏天空调滴水就是这个现象。配合加湿器使用就不会有嘴唇发干,嗓子发干,眼睛发涩,皮肤干痒的症状了。如果依然感觉很干燥,那把门窗打开一下,透透空气。

值得注意的是,加湿器不必一直开着。一般情况下,室温25℃时,空气环境相对湿度应控制在40%~50%为宜。加湿器应放置在距地面0.5米~1.5米高的稳定平面上,以**加湿效果。加湿器还应尽量摆放在与家电、家具至少1米远的地方,千万不要挨着墙放,以防受潮、发霉。

夏季空调房里放加湿器可以增加房间的湿度

夏季吹空调室内都很干燥,而加湿器通过高频振荡的方式将添加的水化成水雾小分子喷到空气中来增加空气的湿度,理论上来说是可以帮助增加空气湿度的。

加湿器释放出来的水雾含水量很低,而且辐射范围有限。所有喷雾加湿器都是通过超声波震荡,把水震成雾状喷出来,不论它们的水箱大小,加湿量也都是一样的,每小时只有260ml左右;换成蒸发型的加湿器,加湿量会相对大一些,但也有限。

一般只有加湿器所在的位置空气湿度相对高一些,其他地方却仍然是处于干燥的。要想保持皮肤水分,只能把加湿器尽量地靠近身体。

空调房里怎样提高空气湿度

1、空调房内想要保持相对湿度,*好的方法就是开空调1~3小时之后开门或开窗一段时间来通风。

2、或者是开空调的过程中就拉开一条缝来**室内室外空气的交换。

3、或者在空调房内放一盆水。

4、另外选购空调的时候可以选择具有交换空气作用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