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家居生活馆如何经营?经营技巧有哪些?

2018-06-22来源 : 互联网

有创意的家居生活用品让人们的生活变得更加方便,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的重视,家居也开始受到人们关注,很多人想要开家居生活馆,那么开家居生活馆怎么经营呢?

家居生活馆经营技巧

选址技巧

开店,选址是非常关键的。但商店的选址因经营种类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例如文具店一般选在学校或者商务区,五金店一般选在人口密集的地区。而创意家居店一般选择在人流量较大,中**次以上的购物中心和商业步街,另外家居广场、装饰市场也是非常佳的选址,因为这群客户大多数都有房子,选购家居的同时也会顺便选择家居装饰品。

导购技巧

家居生活馆代理店经营方面非常讲究专业知识的,这就要求家居生活馆代理店的导购人员不仅要熟练掌握一般的导购技巧,还要对产品本身、产品特点、搭配方法、保养等具有全面专业的了解,还要比客户自己更了解应该选购何种规格和式样的家居生活馆产品。

正确的导购方法才能有郊体现品牌的个性特征,这就要求店主要结合自己店铺的情况,同厂家及相关人员交流学习,就色彩搭配、家居生活馆款式、系列主题等按专业的方法操作。同时在家居生活馆陈列理念及搭配方式等方面多学习多积累,提高自己的的鉴赏能力和陈列水平,做出自己店面的特色。

分析消费者心理

另外,要学会把握顾客的心理,掌握市场的趋势,一个非常专业的导购能深深赢得客户的信任并建立忠诚的消费关系。导购技巧的提高一方面要靠平时的实践积累,另一方面要利用一切机会交流与学习。

陈列摆设

零乱的商品摆设会使人眼花缭乱,容易产生厌倦感,不能快速找到想买的东西。把商品进行合理的分类摆设,商品一目了然,让客户买得轻松是提升商店形象和业绩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商品陈列摆设是很重要的。

创意家居店的种类可分为幽默杂货、高雅浴室、个性客厅、情侣家居、精美收纳、情趣文体、新潮美容、概念钟表、艺术挂画、浪漫书屋、电脑周边、时尚布艺等类。并且每一个橱窗放一类,并贴上分类标识,使顾客觉得该商店不仅种类丰富,还富有创意与品位。

促销活动

特价与打折促销是商店经营*常用而又*有效的促销方式,目的是给客户以实惠,以带动店内其它商品的销售。对于打折策略,常见就是“全场五折起”即把部分产品的折扣低于五折,其它可以是六折、七折、八折及以上,也就是说五折只是一个诱惑,目的是为了吸引客户进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