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一天吃几个比较好?怎么泡水喝好喝?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百香果是一种很受年轻人欢迎的水果,以其香甜的口感,常被用在果汁,水果茶中。但是水果也不宜多吃,那么百香果**吃几个比较好?怎么泡水喝好喝?

百香果**吃多少个合适百香果**吃2-3个比较好。百香果富含人体所需的十七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和类胡萝卜素以及各种微量元素,具有消炎止痛、活血强身、降脂降压、滋阴补肾、提神醒酒、消除疲劳、排毒养颜、怀孕可增强免疫力等神气**作用,但是也不能多吃。百香果适合在夏季食用,一般**食用2-3个就可以了。

百香果怎么泡水喝好喝?原料:百香果、蜂蜜。

做法:

1、将百香果用刀对切开;

2、用勺子将里面的百香果籽和汁水舀出来放杯子里;

3、杯子里加入少许蜂蜜,冲冰开水搅拌均匀,也可以加两片柠檬。

就这样一杯***的百香果汁就做好了。用百香果泡水要注意不要用热水哦,热水泡百香果会让果汁更酸的。另外,*好有新鲜的百香果。新鲜的百香果表面平滑,如果皮已经皱了比并且有凹陷的现象,说明这个百香果放置时间较长了,已经不新鲜。

百香果的吃法可直接鲜食,将百香果剖开,用调羹挖出瓤包直接食用,籽可食用,富含**蛋白,**脂肪。

制作果汁,取一个百香果,切开,用勺子将果肉舀入杯中,加水,加少许白糖、蜂蜜等调整甜度,搅拌即可得一杯色、香、味俱佳的营养果汁。

果壳除了用于提取果胶、医药成份和加工饲料外,也可用于泡酒或泡茶,以及烹饪菜肴。

泡茶:将果子一分为二,放入杯子,再放入冰糖,用沸水泡6分钟。

高汤提味:将整个果子洗净后放入高汤,可以将汤的鲜味提出,令高汤口感更佳。

百香果温馨提示:百香果不宜密封保存,可冰箱保鲜,不宜冻,*好将果裸放通风干爽处方不易变质。果壳出现凹陷、干瘪属正常现象,果瓤却更加香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