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童装店选在哪里好?童装店选址技巧有哪些?

2018-06-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我国童装逐步在商场中悄然开放,童装需求逐渐增多,很多人开始想要开个童装店,那么开童装店怎么选址呢?童装店选址技巧有哪些呢?

根据定位选址

*先,要依据自己店铺的运营定位进行选址。选择店铺方位之前,*先要明晰自己的运营规模和运营定位。一般情况下,大多数店铺适宜选择在人流量比较大的街区,特别是本地商业活动比较多的商圈。

街道客流的方向与分类

一条大街会因为交通条件、历史文化、所在方位不一样,而构成自个的不一样特色,要挑选大街两端交通晓畅,来往车辆人流较多的大街,防止在一条“死胡同”里开店。因为行人的走向习气,客流量不一定一样,要细心查询客流的方向,在较多客流的一侧选址。比如有的地方人多,但人群流动速度较快,很多人意图不是购物,滞留时间较短,在这些地方开店,那么顾客停留的时间就很短。因此开店要根据自个的运营需求慎重挑选。

城市规划

另外,开店选址要事先了解店肆近期是不是有被拆迁的也许,房子是不是存在产权上的胶葛或其它疑问,随着城市的迅速开展,旧城改造是运营中也许遇到的,开设店肆*先要查询和了解本地的城市规划状况,防止在容易拆迁的“风险”地区设置店肆。

在租借房子时,还要查询了解该房子的使用状况,这些细节方面的疏忽往往会致使店肆的破产,自己带来无穷的损失。

开一家童装店有专卖店和专柜之分,无论是哪一种都需求选好店址,选择适宜的经营方位是在头等大事。因此投资者在开店之前*好先考察店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