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荔枝王多少钱一斤?价格怎么样?

2018-06-07来源 : 互联网

荔枝就要成熟了,荔枝王原产于中国南部,是亚热带果树,因为个头大,果肉饱满,水分充足,口感**因此备受喜爱。那么2018荔枝王多少*一斤?荔枝王价格怎么样?

荔枝王是什么品种

荔枝王原产于中国南部,是亚热带果树,因为个头大,果肉饱满,水分充足,口感**因此备受喜爱。国内种植荔枝的地区主要是在海南,广西福建可能有少量。荔枝与香蕉、菠萝、龙眼一同号称“南国四大果品”,荔枝果实除食用外,核入药为收敛止痛剂,*心气痛和小肠气痛。木材坚实,深红褐色,纹理雅致、耐腐,历来为上等名材。花多,富含蜜腺,是重要的蜜源植物。

荔枝王多少*一斤2018

一斤将近50元,价格不定,偶尔有浮动。有网友超市购买了一盒荔枝王,价格是100多元,真的是不便宜了。不过荔枝王饱满多汁的果肉,吃起来感觉也是不错!

*山村荔枝王——荔枝中的plus,这个品种是海南岛*山村果农培育出来的自然农法荔枝,特点就是个头堪比鸡蛋,虽然果实*大,但口感却犹如少女般细腻,果肉**有弹性!

海南荔枝王、**的*山岩地带富硒无核荔枝,那真的是荔枝中的荔枝。荔枝王生长在*山岩中,受到岩地里的丰富矿物质滋养,成熟后的每一颗果子都富含**丰富的硒元素,而且吃多了还不上*。这个上市期极短,赶紧尝尝。

荔枝的作用

1、补脑、补充能量

荔枝果肉中含丰富的葡萄糖、蔗糖,总糖量在70%以上,列居多种水果的*位,具有补充能量、增加营养的作用。荔枝果肉中含丰富的葡萄糖、蔗糖,总糖量在70%以上,列居多种水果的*位

2、增强免疫功能

荔枝肉含丰富的维生素c和蛋白质,有助于增强机体的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所以,荔枝自古以来就被看成是珍贵的补品。

3、降低血糖

虽然,荔枝含有很多的糖分,但是它含有一种氨基酸,具有降血糖的作用,对糖尿病患者十分适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