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父亲节是哪一天?父亲节祝福语有哪些

2018-06-01来源 : 互联网

父亲节起源于美国,父亲节是一年中特别感谢父亲的节日。不同国家的父亲节日期也不尽相同,那么2018年父亲节是哪**?父亲节送爸爸祝福语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父亲节是哪**?

每年六月的第三个星期日是父亲节。2018年的父亲节是2018年6月17日(农历 五月初四),星期日。

有关父亲节的由来

约始于二十世纪初。每个国家的父亲节日期都不尽相同,也有各种的庆祝方式,大部分都与赠送礼物、家族聚餐或活动有关。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是在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庆祝父亲节。与父亲节对应还有母亲节,西方的母亲节是在5月的第二个星期日。

追溯到**时代。**三十四年的八月八日(1945年8月8日),上海文人所发起了庆祝父亲节的活动,市民立即响应,热烈举行庆祝活动。**战争胜利后,上海市各界名流绅士,联名请上海市**转呈南京****,定“爸爸”谐音的八月八日为父亲节。实际上,这个规定比较符合中国文化,因为加入了中国汉字的谐音,并且八月八日的两个八重叠在一起经过变形就是“父”。有必要指出,中国官方并没有规定采用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为父亲节。

2018年父亲节祝福短信

想想您的背影,我感受了坚韧,抚摸您的双手,我摸到了艰辛,不知不觉您鬓角露了白发,不声不响您眼角添了皱纹,我的父亲,祝你父亲节快乐!

父爱,没有水的柔情,却似山的豪迈。没有纯纯的叮咛,却有殷殷的期盼。在了无声息中成长,在漫无边际中长大。其实,儿女是您一生的牵挂。祝愿普**所有父亲节日快乐!

愿你在生活中:十分热情,九分优雅,八分聪慧,七分敏锐,六分风趣,五分温柔,四个密友,三分豪放,二分含蓄,一分浪漫,祝父亲节快乐。

让风吹走你的忧郁,让雨洗掉你的烦恼,让阳光带给你温暖,让月亮带给你温馨,让友情带给你快乐,让我给你无限的问候,祝父亲节快乐。

我把牵挂倒进您的酒杯,记得每天让自己开心;我把叮咛放进您的外衣,记得时刻保重身体;我把祝福装进手机,我的心时刻陪伴您。爸爸,节日快乐!

父亲,坦白讲你有时非常狡猾,有时又非常滑稽可笑,但是我更想说:*令我引以为荣的正是你的幽默风趣!祝父亲节快乐!

我的脉搏流淌着您的血;我的性格烙着您的印记;我的思想继承着您的智慧…我的*包,可不可以多几张您的钞票?老爸,父亲节快乐!

想念不用时常挂在嘴边,要用步履表现;祝福无需点缀华丽语言,唯真诚*枢纽;孝敬不论间隔如何遥远,瞧短信便暖和。父亲节让爸爸们感慨感染下我们的祝福!

老爸,今天是您的节日,虽然我在千里之外,但是感激祝福犹在,祝愿您永远平安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如意,有我的问候和祝福更惬意,父亲节快乐!

父爱如*,他为我带来了温暖;父爱如*,他为我燃烧了岁月;那团*燃在我的心头,那团*是我生命的源泉,那团*是我自信的来源,父亲节到了,爸爸,您辛苦了,愿您永远健康平安!

亲爱的老爸,节日来到,您*福气!在我心中,您*魅力!愿您微笑常在,幸福满地!快乐不停,健康祥吉!父亲节快乐!祝平安顺心!生活舒心!天天开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