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夏黑葡萄多少钱一斤?几月份成熟上市?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葡萄是很多人喜欢的水果,夏黑葡萄是葡萄中的一种,夏黑葡萄味道酸酸甜甜的,它的果肉是偏黑色的,营养价值很丰富,那么2018年夏黑葡萄多少*一斤?几月份成熟上市?

夏黑葡萄什么时候成熟

夏黑葡萄一般在夏季上市。一般七月中下旬成熟,看地方、栽培方法、当年气候,大棚的要早,江浙一带一般是七月20日左右成熟。

夏黑葡萄,早熟无核品种,露地栽培,从萌芽到果实成熟需100~120天。大棚种植,在控制好水分和温度的情况下,提早萌芽30天左右,成熟也比露地栽培早30天左右。

夏黑葡萄多少*一斤

夏黑葡萄15到50元一斤不等,不过不同的地区和不同时间价格可能会存在差异。

夏黑葡萄的原产地是日本,是*峰葡萄和无核白葡萄杂交培育而成的欧美杂种葡萄;夏黑葡萄作为**新品种于1998年引入我国,夏黑葡萄比普通的葡萄早熟,一般7月份已经成熟,果实呈紫黑色或蓝黑色,因为其含糖量高、酸度低、无核、肉质香浓甜脆等特点深受人们喜爱,也因为夏黑葡萄不脱果粒、耐运输储存等特点,在果蔬市场非常**。

夏黑葡萄不仅味美可口,而且营养价值很高。成熟的浆果中葡萄含糖量高达10%-30%,以葡萄糖为主。葡萄中的多种果酸有助于消化,适当多吃些葡萄,能健睥和胃。葡萄中含有矿物质钙、钾、磷、铁以及多种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C和维生素P等,还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常食葡萄对神经衰弱、疲劳过度大有裨益。

吃夏黑葡萄的注意事项

1、**漂洗

从水果店里买来夏黑葡萄,一定要清洗干净,彻**底、从头到尾的清洗,很多夏黑葡萄都是在生长的过程中喷洒了农药,表皮可能会有残留的污物,而在吃的过程中,有时候难免会嘴巴碰到皮的,这不利于身体健康。用盐水浸泡红提10分钟,就会把残留在表面的污物清理的很干净。

2、不能与牛奶一起吃

夏黑葡萄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牛奶里的有些成分会和夏黑葡萄里含有的维生素C形成化学反应,这会对胃造成伤害,两样同时服用也会拉肚子,严重者还会呕吐。

3、吃夏黑葡萄后别喝水

如果吃完夏黑葡萄后立刻喝水,很容易马上引起腹泻。这是因为夏黑葡萄本身有通便润肠之功效,吃完立即喝水,胃还来不及消化吸收水就将胃酸冲淡了,夏黑葡萄与水、胃酸急剧氧化、发酵,加速了肠道蠕动,就产生腹泻。

4、不要过多的吃夏黑葡萄

因为夏黑葡萄的含糖量很高,所以糖尿病人千万少吃,另外女孩子在怀孕的时候也要提防孕妇糖尿病,所以吃夏黑葡萄要适量。在食用后应间隔4小时再吃含水丰富的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