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童装店如何做好促销?需要注意什么?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六一儿童节了,儿童节是小孩子们的节日。对于这样的节日,不仅仅很多家长们很关注,其实很多童装店**也是非常重视,此时童装店可以抓住机会做好促销,吸引更多顾客,那么六一儿童节童装店如何做好促销?

儿童节,自然很多家长也会为孩子好好庆祝一下啦!而童装店也是一个他们选择的地方,你促销给力一点的话,为你也更是能够吸引到不少的消费者们哦!所以,六一儿童节时候,童装店一定要注意童装促销哦!

童装店促销注意事项

1. 造势

童装店促销*先要先造势,你如果没有一点预期的通知,那么你在促销当天也是会非常有可能没有一定的流量,并且让你的店铺也更是可能没有丝毫的效果,从而浪费人力、财力和时间。

2.环境

童装店促销环境要讲究。尤其是六一那**,应该很多家长也更是会带着孩子一起逛街,你童装店促销布置得吸引力大一点的话,孩子也更是会拉着家长强制性进你的店铺买买买。

3.促销内容

促销活动内容福利大一些。现如今绝大多数顾客进店前,一定也是看你店铺的优惠活动,而你促销时候把活动内容福利订的大一点会更加好,因为越大的优惠越能够吸引消费者们进店。

儿童节服装店促销技巧

店铺形象

许多时候顾客一进店铺的印象对于是否购物也有影响,儿童节服装促销,更要注意打扮好“自己的脸面”。店铺外观如同人的面孔,即“店铺是脸面”。这是顾客在瞬间断定一家店铺形象所凭借的依据。店面包括店名、店徽、招牌、外观装修、橱窗,再加上店面的色彩和照明,良好的*要直观印象是顾客驻足的关键。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的节日,所以童装店卖场布置就要符合孩子们的主题。在六一儿童节当天,卖场布置*先要吸引孩子们的目标,在布置时,我们可以通过暖色调的挂旗、气球,促销海报,节日特色装饰品来营造节日氛围,(如形象人偶等),同时在店内张贴海报,布置各类pop等宣传品吸引顾客关注;门口挂节日祝福横幅,在户外张贴促销pop海报。

从顾客的角度想问题

顾客喜欢砍价是因为店家喜欢要幌子,其实大多人更喜欢货真价实且明码标价的产品,尤其在节日促销是消费者选择余地很大,店主必须在努力收集顾客的价格预期感和竞争商店的价格的情报的基础上定出适当的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