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份适合去哪旅游?6月份旅游去哪玩?

2018-05-28来源 : 互联网

六月将至,趁着炎夏还没有真正到来,大家可以出去走走,而且加上6月份正好端午节,有几天假期,正是适合旅游的好时间,那么2018年6月份适合去哪旅游?6月份旅游去哪?

6月份适合去哪旅游?

神农架

神农架冰山位于湖北省,这里有奇特的风洞、雷洞、闪洞、雾洞等自然景观。其中神秘莫测的冰洞内还有冰柱、冰剑、冰坠、冰塔、冰珠等,千种奇象,万种神态,寒光皎洁,妖娆夺目。如果你喜欢,还可以在这里做一次惊心动魄的漂流。总的来说,在炎炎的夏季来这里感受一分难得的凉爽。神农架属于北亚热带季风气候区,为亚热带气候向温带气候过渡区域。夏季湿润多雨,冬季温和少雨。

北戴河

北戴河是秦皇岛久享盛名的旅游胜地,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市西南,南临渤海,北靠联峰山。海滩漫长曲折,沙软潮平,林木苍翠,水面凉气轻拂,盛夏平均气温23℃,是着名的海滨避暑胜地。盛夏季节,这里气候宜人,游人置身其间,心旷神怡,暑气皆消。这里还是神州九大观日处之一,北戴河观日处位于北戴河海滨,东北端的鹰角亭为*佳地点。

北戴河是世界**的观鸟胜地之一,已发现鸟类451种,被誉为“观鸟的麦加”。拥有海洋、森林、湿地三个主要的生态系统有联峰山、鸽子窝、中海滩三大风景群组等40余处景观。

鼓浪屿

鼓浪屿海滩位于福建厦门,这里的鼓浪屿浴场和黄厝海滩是厦门*美的海滩,碧海、蓝天、白云、帆船、帆板、水滑板和摩托艇组成一副如诗的画面,冲浪的刺激更是其乐无穷,色彩缤纷的泳装铺满了沙滩。全岛谬只1.84平方公里。岛上的人几乎都懂音乐,岛上建有13座旧时外国大使馆,还有以马来西亚、菲律宾建筑风光为主的别墅,或古色古香,或中西合璧,有“外国建筑博览”之美称。听海浪撞击礁石发出的如雷鼓之声,更是鼓浪屿的*形象体现。有一个地方是情侣的海洋,那就是浪漫的环岛路,是散步的好地方。

鼓浪屿是厦门*大的一个屿,,因岛西南方海滩上有一块两米多高、中有洞穴的礁石,每当涨潮水涌,浪击礁石,声似擂鼓,人们称“鼓浪石”,鼓浪屿因此而得名。代表景点有:日光岩、菽庄花园、皓月园、毓园、鼓浪石、鼓浪屿钢琴博物馆、郑成功纪念馆、海底世界、天然海滨浴场、海天堂构等。

青岛

青岛地处山东半岛东南部沿海,胶东半岛东部,这里有全长20公里的洁白沙滩,这里海水碧蓝,沙滩长10多公里,宽有150米,*和别处不同的是,这里的沙子细得像粉,抓一把沙子再扔掉后,手掌上干干净净的,留不下任何泥尘。这种沙子在国内外都是少见的。

喀纳斯

喀纳斯位于新疆北部的阿勒泰地区,是集冰川、湖泊、森林、草原、牧场、河流、民族风情、**动植物于一体的综合景区,被誉为“东方瑞士、摄影师天堂”。在这里壮观的冰川映衬着宁静的湖水,茫茫的草原包容着幽深的原始森林。

6月和9月去喀纳斯游玩时很不错的,6月的花海和9月的金秋是喀纳斯的招牌。6月的喀纳斯,春意盎然,无边绿色让人驻足难离;经过短暂的夏季,迎来了喀纳斯的金色九月,可谓是层林尽染。 喀纳斯的冬天,湖面冰封,一样精彩无限。喀纳斯推出了冬季旅游项目(10月10日-次年5月10日),不仅免除部分门票,还可乘坐“马拉雪橇”进行体验,每年冬天还有冬季摄影旅游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