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橘洲音乐节时间什么时候?橘洲音乐节交通管制?

2018-05-26来源 : 互联网

据悉,26日就要迎来2018长沙橘洲音乐节了,为方便活动的顺利开展,明天将对邻近部分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措施。那么橘洲音乐节哪些地方有交通管制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介绍,2018年5月26日、27日每天12:00时起,对可进入橘子洲子景区的橘子洲大桥南北支桥口实行交通管制,禁止除公交车、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持音乐节通行证车辆以外的一切车辆驶入。

每天演出结束时,对进入橘子洲大桥的各个路口全部实行临时**通卡车、分流,**现场车流人流迅速疏散。

当橘子洲大桥交通压力过大或演出现场发生紧急情况,交警部门会在橘子洲大桥东口、湘江路的橘子洲大桥东北匝道、枫林广场、潇湘大道的爱民路口实行卡车、分流,除公交车、特种车辆、持证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驶入橘子洲大桥,并引导车辆经营盘路湘江隧道和其他过江通道通行。

此外,所有进入景区的车辆经南北支桥出口只允许车辆右转弯通行,车辆沿顺时针方向进出各停车场地和离开橘子洲。

中心现场采取人车分流措施,允许进入江神庙以北区域的持证车辆一律从东侧通道驶入和驶出,江神庙以北区域的西侧通道为观众进出场专用通道,严禁任何车辆通行。橘子洲景区东西通道严禁一切车辆停放,观众车辆可停放在湘江路、潇湘大道道路两侧的观光车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