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特色早餐店怎么经营?怎么选择合适店址?

2018-05-22来源 : 互联网

早餐是很重要的一餐,而很多人早上为了赶时间都会选择在外吃早餐,因此很多人萌生了开早餐店的想法,那么,开一家特色早餐店怎么选址呢?早餐店选址方法有哪些呢?

一个好的店址对早餐店日后经营也是有帮助的!选择一个具备人气有固定的顾客的地址需要多方调查,对于投资者来说,店铺的可以处于繁华街区,这样有利于店铺的知名度打响,也有利于未来店铺的**发展。也可以是居民住宅附近,有固定人群。

开早餐店怎么选址?

选址要方便顾客,有利于经营;周边环境要清洁卫生、无噪音和废气等污染。

店面以靠近交通主干道的街面为佳,或选在繁华的商业街。商业街一般地面平坦、干净,没有积水和杂物。由于位置突出,很容易被顾客发现,不过这样的地段租金较贵,大家可根据自身情况量力而行。

一些有丰富客源和人口相对集中的地区也可考虑:如机场、车站、校园、小区等也是尚好的选择。

特色早餐店怎么经营?

产品有创新

要有新花样,这个就需要店主不断更新产品留住老顾客,吸引新顾客。**自己的产品时时刻刻充实,想顾客推销产品要有针对性。让顾客对产品始终保持一种新鲜感,每次都能激起他们的消费欲望,另一方面要经常开展一些优惠活动,让顾客感到一种由衷的实惠。

服务要到位

早餐店要给顾客提供更专业、更人性化的服务,在顾客产生依赖的同时也能提升店铺的美誉度,想提高销售业绩务必对每个细节都有周详的考虑。制定服务规程时每一个环节必须规范,并且管理人员的任务是执行和控制规程,特别要抓好各套规程之间的薄弱环节,统一标准,才能让消费者满意!

为了使顾客有良好的**印象,诚恳地接待顾客,在顾客进店时笑脸相迎,不能因为顾客由于某种原因没有在你的店中消费,就对顾客冷眼相看,热情周到的服务同样也能吸引顾客。

了解周边竞争

知己知彼, 要深入了解周边的同行的发展情况,从优势方面了解,才能找到自己的经营方向,主打产品,赢得更多顾客的关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