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攀枝花芒果多少钱一斤?攀枝花有哪些芒果?

2018-05-21来源 : 互联网

攀枝花处于纬度26度,是全国产芒果纬度*高的城市,2010年,攀枝花芒果被评为国家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攀枝花芒果为热带**水果,*重要乃富含维C、胡萝卜素,食用性高,汁多味美,滑润爽口。那么攀枝花芒果多少*一斤呢?攀枝花有哪些芒果?

攀枝花有很多芒果品种,从5月初到11月都有芒果上市,其中吉禄、凯特为栽培面积*大的品种。

攀枝花芒果多少*一斤

攀枝花芒果现在平均价格4.5元左右,吉禄。但是攀枝花每年的芒果可能会因为当年的收成、销量等各方面的原因涨价或者蝶金。但是一般的水平可能就在5元左右,当然不同的品种价格是有差异的哦。

(就是比较圆的那种)平均果重6-7两,大的有一斤左右。

攀枝花有很多芒果品种,从7月初到11月都有芒果上市,其中吉禄、凯特为栽培面积*大的品种。吉禄7月下旬-8月中旬上市,凯特8月-11月上市,同一品种,海拔越高,成熟越晚,上市越晚,价格越高。因为攀枝花芒果上市是全国都没有芒果卖了。总体来讲,攀枝花以红色芒果品种为主,基本包括了全世界目前所有的优良品种,品质都很好!

攀枝花**芒果品种

金白花芒

金白花芒果,1995年从华南农业大学引进到攀枝花,每年7月初期成熟,果实大小均匀适中,单果重212-323克,长椭圆形,果皮光滑,在攀枝花产量极少,相对其它芒果品质更高。

椰香芒

椰香芒,挂果率不高,果实小核薄,味香浓郁,肉细多汁,有一股*特的奶香味,在攀枝花产量极少。

金煌芒

金煌芒,树势强,树冠高大,花朵大而稀疏。果实特大且核薄,味香甜爽口,肉细腻多汁,无纤维,耐贮藏。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平均单果重1200克。成熟时果皮橙黄色。品质优,商品性好,糖分含量17%。中熟,抗炭疽病。在攀枝花产量较大,总发地区芒果基地的金煌芒产量较大。

台农1号

台农一号芒,属早熟种,树冠粗壮,生势壮旺,直立,开花早,花期长。较抗炭疽病,适应性广。

凯特芒

该品种树势强壮。占了攀枝花芒果总产值的一半多,在众多消费者心中的地位非常的高。其果实呈卵圆形,果皮淡绿色向阳面及果肩呈淡红色,单果平均重量680克,皮薄核小肉厚,果肉橙质,含糖分17%,迟熟种,成熟期8月至11月中旬。

红象牙芒

该品种是广西农学院自白象牙实生后代中选出。长势强,枝多叶茂。果长园形,微弯曲,皮色浅绿,桂果期果皮向阳面鲜红色,外形美观。攀枝花仁和有极少的产量。

贵妃芒

“贵妃”芒果经**研制推出,至今不到10年历史。属攀枝花这边的早熟品种5至7月大量的产出,从海南引入到攀枝花,仁和区产量较多,且可分为两种,大贵妃与小贵妃,贵妃的核小皮薄,肉非常细嫩。

爱文芒

爱文原名欧文。在攀枝花红格乡产量较多,属攀枝花这边的早熟品种,5至6月大量产出,品质中上,果实成熟时皮呈红色,肉呈黄色,甜度高,纤维少,品质优,产量受气候的影响较大。

象牙芒

在攀枝花仁和区有少量,一般单果重250—500克,大小年明显,品质中等,有纤维;

吉禄芒

在攀枝花盐边县、仁和区产量较大,6-7月成熟,果实宽椭圆形,稍扁,平均单果重约200克,有明显的果咀,成熟时底色黄,盖色鲜红。果向黄色,肉质较腻滑,纤维少,味甜芳香,品质好。种子单胚。万亩优质晚熟芒果基地建设,把攀枝花芒果产业建成具有世界竞争力的优势产业。

海顿芒

海顿芒也是攀枝花芒果品种之一,其个大,肉多,口味润滑爽口。呈椭圆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