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鱼块的做法是什么?怎么做好吃?

2018-05-20来源 : 互联网

炸鱼块味道鲜香,外皮酥脆,肉质嫩滑,很多人都喜欢吃。不过炸鱼块怎么做好吃呢?炸鱼块裹面粉还是淀粉。炸鱼块做法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炸鱼块的做法

调料:

食盐1茶匙、辣椒粉1茶匙、胡椒粉1茶匙、海鲜酱1茶匙、植物油适量

做法:

1.准备好材料,将鱼肉切块;在鱼的俩面上撒上胡椒粉、辣椒粉、盐,用刷子刷上海鲜酱,腌制10分钟

2.准备好面粉、鸡蛋、面包糠;将腌好的鱼肉按顺序裹上面粉

3.再裹上鸡蛋、面包糠

4.直接下油锅(中小*),直到颜色变成金黄即可捞出

炸鱼块裹面粉还是淀粉

炸鱼用淀粉面粉都可以,两种混合配料都可以。如果想吃炸鱼**炖的话,可以用面粉和啤酒加一点儿盐胡椒粉和成糊状,用鱼裹好下锅炸非常好吃,因为啤酒里面有二氧化碳,可以使面起酥,但是炸鱼必须炸两遍,炸完**遍捞出等油热了再炸一次,这样表皮更酥脆。捞出以后挤上柠檬汁非常好吃。

如果炸鱼以后还要炖的话,就别放任何配料。把干净油锅里面放一点儿油涂抹匀以后上*烧热热的,再把更多炸鱼油放入,就是热锅凉油,油热一些了就把鱼下去炸,炸得时候不要总翻动,只把锅摇摇,鱼就浮动了,**不会粘锅,但是下锅前的鱼必须用干净布擦干净水分,以免油嘣出来烫人,油也不能特别热。这样炸到外面硬了就可以红烧炖了。

具体步骤:

1、把鲤鱼切成5公分左右的鱼块,鱼头切两半

2、用一些酱油(*好是珍极的香菇酱油)、料酒、五香粉、葱段、姜片、调好

3、把鱼块在调料里拌匀腌制3分钟,同时起油锅,用小盘子弄一些干淀粉放入备用

4、待油锅6成热把鱼块拿出用干淀粉裹匀,抖去浮面,下油锅炸制三分钟左右出锅装盘,想好看可以撒上点香菜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