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吃生鱼片比较好?生鱼片不能和哪些食物一起吃?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生鱼片是很常见的一种日本美食,它的味道鲜美,口感嫩滑,很多人都喜欢吃生鱼片。但是生鱼片本身属于寒凉食物,所以*好不要和蟹等寒凉食物一起食用,那么怎么吃生鱼片比较好?生鱼片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生鱼片不能和什么一起吃

生鱼片不能和寒凉食物一起吃。生鱼片本身属于寒凉食物,所以*好不要和蟹等寒凉食物一起食用,吃生冷的鱼片时可以考虑喝点白酒或者红酒,这样有利于驱寒。

生鱼片本身属于生冷的食物,如果再食用一些寒凉食物,就容易引起胃肠道不适,出现腹痛、腹泻、胃痛等症状。

生鱼片芥末一起吃能杀菌吗

许多人认为,生吃鱼片、海鲜等蘸点芥末就可以杀死各类病虫,起到防*作用,其实不然,芥末可以消毒,但无法杀死寄生虫。

怎样吃生鱼片比较好

生鱼片中可能会存在寄生虫,寄生虫对热和低温抵抗力很差,在零下20℃的条件下冷冻24小时后可被杀灭,所以,生鱼片*好是经过冷冻杀菌后菜能食用。

注意:而一般生鱼片餐盘下的冰块**起不到杀灭寄生虫的作用。所以,只有对原料的来源足够放心,鱼才能生着吃。

生鱼片吃多了会怎样

虽然偶尔吃一两次生鱼片被寄生虫感染的风险不搞,但如果长期食用生鱼片,就很容易感染寄生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