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父亲节几月几号星期几?父亲节送爸爸什么礼物?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父亲默默陪伴我们,在我们成长道路付出许多,父爱如山,如今父亲节即将来临,趁着父亲节向父亲表达感恩之情,那么父亲节送爸爸什么礼物好呢?父亲节具体时间是哪**呢?

2018年父亲节是几月几号

2018年父亲节是几月几号:2018年06月17日 星期日 戊戌年(狗年)五月初四

父亲节在每年6月的第三个星期日,这是流传*为广泛的一个时间。每年的父亲节都是在固定的时间点,但是每年的具体日期不同,公历6月第3个周日是父亲节。父亲节是一个感恩父亲的节日,约始于二十世纪初,起源于美国。

我国的父亲节起源,要追溯到国民时代。**三十四年的八月八日,上海闻人所发起了庆祝父亲节的活动,市民立即响应,热烈举行庆祝********利后,上海市各界名流仕绅,联名请上海市**转呈****,定“爸爸”谐音的八月八日为全国性的父亲节。

父亲节(Father's Day),顾名思义是感恩父亲的节日。约始于二十世纪初,起源于美国,现已广泛流传于世界各地,节日日期因地域而存在差异。*广泛的日期在每年6月的第3个星期日,世界上有52个国家和地区是在这**过父亲节。节日里有各种的庆祝方式,大部分都与赠送礼物、家族聚餐或活动有关。

父亲节送什么礼物给爸爸好

为爸爸下厨

平时因为工作忙,多有应酬,那趁着父亲节把厨房争取过来自己动手,为老爸亲自下趟厨房。手艺欠佳不要紧,关健是用心。这肯定让老爸们吃起来感觉不同哦!

剃须刀

非常实用的礼物,每天都用得上,要买全自动的哦,这样老爸用起来才方便嘛!

注意:买这东西也要注重质量哦,用起来舒适嘛!老爸用得舒服,当然特别开心啦!买剃须刀比较省心,一定用得着,又不用担心买错或者买了回去用不上!

茶具

很多长辈都比较喜欢喝茶,如果父亲正好喜欢喝茶的话,那么送父亲一套**的茶具也是不错的。

喜好类

送礼当然要投其所好,平时偏好什么,可以根据这方面选择礼物。如果喜欢养花,可以买他喜欢的花花草草;如果喜欢钓鱼,可以买一套专业渔具;如果爱好书法,送一套笔墨纸砚不错,投其所好*重要。

陪父母**

随着我们**天长大,父母也**天变老,而我们也常常忙于工作,很多有陪伴父母的时间,父母也是会孤单的,在父亲节这天,好好陪陪父亲,陪父母吃一端饭,和父亲一起下下棋,聊聊天,看看电视,让父母高高兴兴过**就是很好的礼物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