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夏天去哪玩凉爽?重庆夏天避暑旅游好去处?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马上要进入重庆的夏季酷暑时节,夏天的重庆天气是很热的,很多人周末都不少出去了,不过重庆也有不少地方也是很凉爽的,那么2018重庆夏天去哪玩凉爽?重庆夏天避暑旅游好去处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重庆夏天避暑好去处

黑山谷

想必很多人都去过黑山谷,夏天的黑山谷还是很凉爽的哦,而且距离主城也不是很远,是个适合夏天游玩的地方。黑山谷风景区位于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黑山镇,景区峡谷穿越、漂流观景、 攀岩探险、野营露宿、垂钓狩猎的**去处。黑山谷有原始森林的风貌,藤蔓植物重重叠叠。

仙女山

仙女山也是重庆比较有名的旅游景点,炎热的夏季,在重庆有“天上广寒宫,人间清暑殿”之称的武隆仙女山,平均气温比重庆主城区低15度,由此享有“山城夏宫”之美誉。仙女山上凉爽的自然空间、迷人的风景、惊险刺激的运动、与自然融合的感受,这是一处让您在夏季酷暑中无法**的清凉避暑地。

茶山竹海

茶山竹海面积37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7%以上,景区竹海苍翠,林海茫茫,山峦如锯齿,岭脊似薄刀。永川茶山竹海旅游区以山体窄长、坡陡、脊薄、相对高差大和大面积的茶,竹绿色景观为特征,融山体景观、人文景观、自然生态景观为一体,景源丰富,构成有特色,具有较高品位和规模。

茶山竹海景区气候温湿,四季分明,年均气温14°C,一月均气温0.8°C,七月均气温20.2°C,**26.5°C,与重庆市区温度差:白天低10°C-15°C、夜间12°C-17°C。年均降雨量1300mm,年均积雪7天。

黄水森林公园

黄水森林公园,位于石柱苗族自*县东北部,平均海拔1550米,*高海拔1934米,*低处850米,海拔差异大,气候垂直变化明显,夏季气候凉爽,是理想的重庆周边避暑胜地,特别是黄莲生产名扬国内外,素有中国“黄莲之乡”美称。公园内海拔高低悬殊,夏季气候凉爽,公园所在地海拔1600米处平均气温20°C左右。

阿依河

阿依河原名长溪河,发源于贵州省务川县分水乡,向东北蜿蜒而入彭水县境,经长旗坝、舟子沱、三江口,*后由万足乡长溪滩处注入乌江。从舟子沱乘舟而下,沿途可见各种各样的峡谷地貌。

阿依河旅游景区从长旗坝至乌江口全长21公里,其峡深谷高,河床狭窄,礁石遍布,河水清幽而景色绝美,人行其中或泛舟江上有若陶渊明误入桃花源,仿佛身在美妙的天堂,乐而忘返。其中七里塘河段和儿塘河河段的水体景观*为*特,江面绿水清幽,两岸翠竹环绕。

喜欢漂流的朋友可以去阿依河游玩哟,夏天漂流是很多人都热爱的一项运动,而阿依河夏天也是适合漂流的。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金刀峡

金刀峡位于重庆市北碚区金刀峡镇,华蓥山西南麓,海拔880米。平均气温在27~28度左右。主要**有藏刀洞、中峡天然浴场、狮头峡、弥勒佛等,景区有峡险、山雄、水秀、瀑多、潭碧等特点,国家4A级风景区。金刀峡长约9公里,分上下两段,上段由于喀斯特地质作用。峡谷幽壑,飞泉瀑布层层叠叠,古钟乳、石笋、石柱更是千姿百态,堪称全国*长的峡谷十里仿古栈道。

武陵山

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地处涪陵区国有大木林场,海拔980~1620米,其中揽月峰*高,海拔1980米。年均气温约9.9℃,*热月(8月)平均气温仅19.7℃。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北抵长江、两临乌江,山上森林茂密,峰峦叠峰,具有中国少有的千顷柳杉林之奇,春可赏花,夏可避暑,秋可观果,冬可滑雪。

夏天到了,虽然天气**天变热,但是不少地方也是比较凉爽适合游玩的呢,周末约上小伙伴一起去感受自然的美丽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