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吃青椒好处有哪些?如何挑选好的青椒你知道吗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青椒是一种十分健康的菜,不过现实中有很多人像蜡笔小新一样不爱吃青椒。不过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也不能强求。经常吃青椒的人不会胖,而且对皮肤也有很好的润光的作用。那么本期的小编为你解析。

吃青椒的好处

1、预防坏血病

青椒富含维生素C,可以防*坏血病,对预防缺铁性贫血也有帮助。

2、美容养颜

含有维生素C、E,能抗氧化,清除自由基,延缓衰老。

3、增加食欲、帮助消化

青椒中含有辛辣的辣椒素,能促进食欲,帮助消化。

4、缓解便秘

青椒含高纤维,能帮助促进胃肠蠕动,帮助排便,缓解便秘。

5、帮助减肥

低热量、低脂肪、高纤维食物,当然对减肥有帮助了。

如何挑选好的青椒

1、看颜色

成熟的青椒,顶端的柄是鲜绿色的,果肉颜色鲜亮的比较新鲜,颜色晦暗的可不要买。

2、看外形

尽量选择有四个棱的青椒,肉厚,营养更丰富。同时,还要看青椒的肉质是否有损伤,不要买有损伤的青椒,不适合保存。

3、摸一摸

摸一摸才能挑选出肉质比较厚实的青椒,再按一按,肉质有弹性的青椒更新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