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食物吃了抗癌效果好你知道吗?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癌症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的一种疾病,在**每年都有很多人因癌症而去世。癌症的发病因素有很多,不过和我们日常的饮食及作息息息相关。那么抗癌吃什么比较的好呢?本期小编为你解析。

1、白色食物

白色食物多含丰富蛋白质、糖分、淀粉等,包括鱼肉、鸡肉、大米、山药、百合、白萝卜、白薯、海鲜、*龙果等,白色食物能够提高机体免疫力,预防肿瘤。

2、黄色食物

好处在于富含两种维生素,维生素A和维生素D,还有果胶和纤维素,能够清除人体有害物质与细菌毒素,保护肠胃黏膜,预防胃癌、肠癌、食管癌等发病风险。包括柑橘、香蕉、南瓜、黄豆芽、柿子等。

3、绿色食物

主要以绿叶蔬菜和水果,包括绿豆、菠菜、空心菜、芹菜、绿茶、青椒等。绿色食物多含纤维素,能够预防便秘清肠胃,减少患直肠癌风险。同时,绿色食物还有助于平衡人体酸碱度,间接减少身体患癌风险。

4、黑色食物

在中医范畴,黑色衣补肾、乌发、防衰老的作用。包括黑木耳、黑豆、黑芝麻、香菇、乌鸡、紫菜、墨鱼、甲鱼等。

5、红色食物

红色富含大量抗氧化成分,胡萝卜素、番茄红素、部分氨基酸、铁等,可以降低患慢性病风险。包括红苹果、大枣、草莓、番茄、桑葚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