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牛是什么饮料 泰国红牛和中国红牛有什么区别

2018-05-08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累了或者困了,就会选择和红牛,因为它具有很好的提神效果,深受人们的喜欢,然而,红牛有很多种,根据产地不同可以分为泰国红牛和中国红牛,那么泰国红牛和中国红牛有什么区别呢?下面让我们具体来看看吧!

红牛是什么饮料

红牛是维生素功能饮料(在我国《饮料通则》中属于特殊用途饮料类),国外也叫作能量饮料。红牛中富含牛磺酸、赖氨酸及多种B族维生素等营养成份,能够为消费者快速补充人体所需的能量物质,实现“提神醒脑、补充体力”的抗疲劳功效。

功能饮料适用于特定人群,比如说运动过后的运动员,饮用功能性饮料可以抗疲劳,提精神。因为功能饮料含有丰富的电解质成分,主要包括Na、Cl、Ca、Mg、K这五种离子元素。其次,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补充水分的同时补充必要的营养素。在一定程度上能调节人体功能的饮料。

泰国红牛与中国红牛的不同之处

泰国红牛也叫8倍红牛,就是牛磺酸的含量是国产的8倍,因此提神效果会更好。

红牛*早就是泰国产的,给民工喝的,就是不含气的那种,中国版的红牛就和泰国的差不多,然后奥地利人马特希茨到泰国出差看上了红牛,买了49%的股份在奥地利设立了奥地利红牛,马特希茨用不含气的口味给欧洲人喝,结果卖不出去,所以他改良了配方,研制出了含气的奥地利版红牛,一炮走红,所以楼主看到的中国的红牛是*原始的泰国版的传承,而真正在全世界流行的那种是奥地利版的含气的红牛,另外奥地利红牛还研制出了多种产品,例如蔓越莓、蓝莓,青柠,热带水果、红牛可乐,无糖和0卡路里,还有红牛巧克力,当然这些都属于奥地利红牛公司的**,泰国红牛公司和中国版本的红牛没有这些。

特别是夏天的到来,人们*喜欢喝饮料,人们在工作的时候很容易困,红牛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因为它有提神作用,它的味道好,很受人们的喜欢。

标签: 红牛饮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