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好吃的酸菜鱼?有什么要诀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酸菜鱼实际上是一道非常简单的家常菜,所需要的厨艺只是片鱼片而已,如今市场方便,买鱼的时候都可以切好,这样一来,就不想要自己切了,那么怎样做好吃的酸菜鱼?有什么要诀?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主料

鲜活草鱼1条(约1500g) 辅料鱼酸菜

半棵泡山椒5、6个 小米椒几个

青辣椒几个 配料盐1小勺

糖1小勺 料酒适量

胡椒粉1小勺 干淀粉1大勺

蛋清1个 葱姜适量

色拉油3大勺 酸辣口味煮

工艺半小时耗时普通难度

酸菜鱼的做法步骤

1.油下锅,葱姜爆锅,喜欢辣的可以加入干辣椒,然后加入酸菜大*炒至有酸菜的香味出来

2.如果喜欢老干妈酱,这时候可以加入两勺老干妈酱,炒香

3.加入水,喜欢泡椒的可以加泡椒,煮沸 ,然后先加入鱼骨,过两三分钟加入鱼片,如果鱼片很薄,烫一下就熟了,如果厚,就要久一会,这个可以尝一下,不要太久,鱼片会散掉

4.加入鸡精,装入盆中

5.锅里烧上热油,在菜上撒上孜然粉(不喜欢的不要撒),干花椒,干辣椒,马上淋上热油,撒上香菜末,搞定。

标签: 酸菜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