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茶面是哪里的特产?孕妇能吃吗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常生活中,油茶面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一种面,味道可口,而且还要营养,那么油茶面是哪里的特产?油茶面孕妇能吃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油茶面是哪里的特产

东北。

油茶面,即“油炒面”、“炒面”,是一种中国的特色小吃。主要原料有小麦粉,食用油,白砂糖,果仁,果脯,芝麻。配料有花生,芝麻,果脯。

油茶面由开水冲制成糊状,就可以味道一股浓郁的香味,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放入一些盐,或者加入一些放糖,味道很好,既可做早餐,又可作为下午茶,深受人们的喜欢。一般只有在东北庙会上才吃得到。拿油把小麦粉炒熟,然后拿滚烫的开水那么一冲,香味儿就出来了,再加点白砂糖,果仁,果脯,芝麻、花生碎,艾玛,老毙了!暖心又暖胃。

油茶面孕妇能吃吗

是可以吃的,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

但是,油茶含有脂肪比较多,极易导致便秘,要适量。平时不要喝的太多了,油茶中含有的配料有茶叶、花生、葱花、酸辣椒、绿豆、米粉或面条,喝多了容易导致上*,每天一小碗就好了。

怀孕期间*好多吃**蛋白较多的食物,此外,还需供给充足而适量的维生素,补铁以预防贫血,补钙以供胎儿骨骼发育的需要,补锌增进脑发育。注意营养均衡,粗细搭配,少吃多餐,品种多样化。

油茶面的营养价值

花生-花生学名为落地花生,在民间称为长生果,它属豆科作物,素有“中国坚果”、“绿色牛奶”和“素中之荤”的美称。由于营养丰富,故人们誉为“植物肉。

红豆-红豆具有清热解毒、健脾益胃、利尿消肿、通气除烦等功能,可*疗小便不利、脾虚水肿、脚气等症。将红豆煮汤食用,对水肿、脚气、小便困难等起食疗作。

标签: 油茶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