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护士节送什么花?2018年护士节送什么礼物给护士女朋友?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护士是一份崇高的职业,是我们的白衣天使,在每年的5月12日是他们专属的节日。可以向她们送上一束花和美好的祝福。那2018护士节送什么花,护士节*适合送什么花呢。

马蹄莲:博爱,圣洁虔诚,高贵优雅,纯洁而永恒的爱。马蹄莲并没有繁复的花瓣,有种别致的素雅的美。

葵百合:胜利、荣誉、富贵 姬百合:**、荣誉、清纯、高雅

白百合:纯洁、庄严、心心相印 扶郎花:一般用来祝福“事业有成、前途似锦”,但是,它还象征有毅力、不畏艰难。

康乃馨:表达的是女性之爱,所以康乃馨也是护士节送花之选。

2018年护士节送什么礼物给护士女朋友?

1、鲜花。作为一名女性对于鲜花是难以**了。

2、口罩。虽然说护士在医院都会有自己的口罩,而且是免费的,但是我们送的有不一样的含义,代表着我们知道她们的辛苦,送个口罩的同时也希望她们更加的注意身体。

3、伞。大家都知道“白衣天使”,说到白衣天使就会想到天上的神仙,我们送伞给她们,是希望她们永远年轻。

4、巧克力。当然,这个礼物是送给你的女朋友的。如果你的女朋友是护士,那么送这个是再好不过了。

5、鞋子。希望护士们步步高升。

6、动漫书。有时候护士在晚上要值班到很晚,所以我们可以送她们一些动漫书看,这样晚上既不会无聊也不会害怕。 7、护士进修杂志。希望护士们都能够提神自身素质,加快升职。

8、健身卡。大家有没有发现护士很少运动呢?是不是各个都很苗条呢?是的,所以为了护士们的健康,我们可以送她们一**身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