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母亲节父亲节分别是哪一天?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父亲节和母亲节是提醒我们感恩身边*亲近*容易忘记的人,父母的默默付出*容易被我们看做理所当然。下面就为大家提供2018年母亲节父亲节分别是哪**,记得为父母送上自己的心意。

2018年母亲节是哪**:2018年05月13日 星期日 戊戌年(狗年)三月廿八

2018年父亲节是哪**:2018年06月17日 星期日 戊戌年(狗年)五月初四

母亲节是一个固定的时间点,也就是每年公历5月的第2个周日,但每年的具体日期不同。

父亲节也是一个固定的时间,是每年公历6月第3个周日。

母亲节祝福语:

1. 母亲,从我睁开眼**次见到你,我就粘上你,虽然你打我骂我不理我,但我知道世界上你*疼我爱我关心我!没别的意思,就想说:妈妈,母亲节快乐!

2. 您的爱,全天候,昼夜温暖,阴晴难断;您的爱,全覆盖,进退相伴,成败不变;您的爱,全方位,远近灿烂,天地弥漫;您的爱,全频率,强弱俱现,动静皆传。感恩母亲节,对您的祝福一直不变,愿亲爱的妈妈健康平安,快乐无限!

3. 您对我的爱谁也无法代替,您对我的情谁也难以比拟,您对我的意谁也难以取替,您对我的恩谁也无力相比,您就是我心中的女神,我惹您生气您照样把我疼惜,您脸上的皱纹都绽放着花样的美丽,亲爱的妈妈,祝您母亲节快乐,健康幸福好身体!

4. 您的爱护我谨记每秒每分;您的教诲我时时刻刻带在身,您的慈祥是我永远的根;我已经长大成人,对您的爱却越来越深。

5. 上帝说他忙没空照顾你,所以**了妈妈,母亲节了,感谢这位天使,生下了你还照顾得这么好,让我能有你这个好朋友,祝她永远健康

6. 想念,布满深情的天空!祈祷,在这美丽的季节!幸福,母亲无私的疼爱!祝愿:亲爱的妈妈一生平安,身体安康,母亲节快乐!

父亲节祝福语诗句:

北郭闲思

曹邺(唐)

山前山后是青草,尽日出门还掩门。

每思骨肉在天畔,来看野翁怜子孙。

示儿

陆游(南宋)

死去元知万事空,但悲不见九州同。

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观村童戏溪上

陆游(南宋)

雨余溪水掠堤平,闲看村童谢晚晴。

竹马踉蹡冲淖去,纸鸢跋扈挟风鸣。

三冬暂就儒生学,千耦还从父老耕。

识字粗堪供赋役,不须辛苦慕公卿。

好了歌

曹雪芹(清)

世人都晓神仙好,惟有功名忘不了!

古今将相在何方?荒冢一堆草没了,

世人都晓神仙好,只有金银忘不了!

终朝只恨聚无多,及到多时眼闭了,

世人都晓神仙好,只有娇妻忘不了!

君生日日说恩情,君死又随人去了,

世人都晓神仙好,只有儿孙忘不了!

痴心父母古来多,孝顺儿孙谁见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