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去厦门旅游要多少钱?厦门旅游攻略自助游费用预算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资金是旅游的基础,就算你再怎么穷游,想要完成一次旅游花费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在你出发旅游之前,一定要做好资金的准备。5月是一个适合旅游的时节,那么,如果两人去厦门旅游要多少*呢?相对于国外来说,国内的旅游费用要低一些,您可以参考以下厦门旅游攻略自助游费用预算。

1、住宿,以我的观察,厦门普通房间的价位为150到250元左右,就当你订了200元一晚的,4天*后**不算,因为你*后**返程,一定会在早上退房,寄放行李在酒店(出门贵重又不方便携带的物品不要带),所以算3天600元。

2、吃饭,正常**吃饭消费每人为:早餐20元,午餐晚餐各30元,小吃饮料50元,两人260元(如果小吃不喜欢可减少大部分费用),4天1040元

3、交通,这个可以坐公交,平均每天20元(包括你们在车站、高铁站、机场坐的大巴费用来平均)就可以了,4天80元。

4、门票,这个消费是固定的,看你们要去几个地方而决定,厦门也有很多不需要门票的景点。我举例一些我知道的需要门票的价格:鼓浪屿船票35元,鼓浪屿联票100元,鼓浪屿海底世界100元,厦门胡里山炮台30元,园林植物园40元。

厦门大概就这4方面花*,你两个人大概带4000元足够。平均一人2000元。

厦门旅游注意事项

1、 来厦门一定要来吃海鲜,但是一定要带一些常备的药物,包括肠胃药、止泻药、抗过敏药、消炎药和防晕药等,海鲜也不宜贪多;

2、 如果想要吃当地有名的海鲜大排档,一定要早点去,一来人多可能会排队;二来去晚的话,海鲜的品种的选择会很少;

3、 每年8月前后属于厦门的台风多发季节,所以要在出行前随时关注气候情况;

4、 厦门将门槛也叫做“户磴”,当地俗信中门槛是有“户磴神”的,所以商店的门槛禁止踩踏;

5、 厦门是国家卫生城市,乱丢垃圾、破坏城市市容的行为会受到严惩;公共场合禁止吸烟;

6、 旅游期间尽量保管好随身物品,住在酒店时关好门窗,贵重物品可以先寄存在宾馆前台;

7、 旅途中不要随便接受别人的馈赠或者给陌生人带东西、拿东西,以免涉及携带违禁品的麻烦;

8、 十一厦门旅游想好,自驾游要主要线路;

9、 下午5—6点的时候特别难打车,因为那时候正值司机交班和下班高峰,所以尽可能避开那个时间段。

10、厦门工行有小鱼网的联名卡,有很多店铺优惠,可以选择办一张;

11、岛内禁止摩托;

12、鼓浪屿晚上十点以后免门票;

13、如果选择坐飞机到机场,建议在机场领取一张免费的厦门手绘地图,非常可爱、实用,既有参考价值,也有收藏价值。

2018厦门旅游景点**

鼓浪屿

2007年05月08日起被正式批准为国家***旅游景区。被国家地理杂志评选为“中国*美五大城区之*”,素有“海上花园”的美称。岛上完好地保留着许多具有中外建筑风格的建筑物,有“万国建筑博览会”之誉。屿上居民喜爱音乐,钢琴拥有密度高,被赞为琴岛。主要旅游景点有:日光岩、菽庄花园、海滨浴场、郑成功纪念馆等。每年有数以**计的中外游人来此观光游览。

厦门大学

南普陀寺隔壁,厦门大学是应该去看看的,学校规模很大,而且象座大花园,风景很不错。特别是女生宿舍楼,还能看得到海景,怪不得都说厦大是谈恋爱的胜地。校内有一片漂亮的湖泊,湖边的草坡上三三两两的坐着学生。湖边有个湖畔咖啡馆,如果在这里喝杯咖啡,应该也是件很惬意的事。

曾厝垵

这个小渔村位于环岛路边上,像是宫崎骏动画中掉入凡间的童话村落,市井气和小情调互不侵扰。这里有的是质朴的民居和文艺小清新的店面,超大型又便宜的芒果,人满为患的海鲜大排档,*具特色的小店,当然,还有不混乱的酒吧。曾厝垵像是一个避风港,可以让你感受曾厝垵人的热情与淳朴,感受无拘无束的自在。

德化岱山瀑布

岱仙瀑布号称“华东**瀑”,它发源于石牛山的赤石溪,经过山势雄伟的飞仙山峰,落差139米,分两股飞泻而下,东为岱仙瀑布,西为油漏瀑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