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一日游多少钱?华山旅游攻略一日游游玩花费参考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壮观的“五岳”之一华山位于我国的陕西省,相信去过华山的人都无一不被华山的险峻巍峨所惊叹,而很多喜欢寻求刺激的人都会选择去华山爬上一遭。当然,去华山旅游除了要带上一些必备用品以外,还需要准备资金。下面一起来了解华山旅游攻略一日游游玩花费参考。

华山一日游多少* 华山旅游攻略一日游游玩花费参考

一、华山一日游多少*

从西安市出发,往返华山的高铁要100元,到了华山站有免费的公车到管理服务区,那里买票,普通票180 元 ,坐车到西峰索道那40 元 /人,北峰缆车票80 元 ,西峰缆车票140 元 ,坐大巴下山还要40 元 。全部坐缆车上下的话**的时间可以走遍五峰,但是价格也贵,不坐缆车徒步上下只要200 多元 ,但要两天,体力一般的*好还是花*坐缆车。

具体花费参考:

去华山主要花费是门票和西峰索道。

*先是门票,旺季门票180元,淡季100元。北峰索道单程80元(14年乘坐是这个价,现在可能价格调整了),大巴车到索道入口20元。西峰索道140元,大巴车到索道入口40元(将近半小时车程,要到翁峪)。

如果步行上下,180门票就够了,我记得还要3元的保险。但是需要一整天或者**一夜的时间。

如果坐索道,**从西峰上北峰下,比较省力,这样大半天时间就够了,可以早上去下午回,不用考虑过夜。再考虑带些水和零食,如果在山上住一晚,就算*一般的一个床位也得50,节假日周末还会上浮。整体来看一人消费500-600**是必须的。

住宿:

山上有北峰饭店、五云峰饭店等住宿地点,方便游客在山上住宿。山上有军大衣和帐篷出租,根据高度不同,价格在150~250元之间。不过晚上住宿比较冷。

山上的住宿就贵得多,条件也比较一般,需要提前预定,因为经常会**。携程艺龙网站上都有的。东峰的住宿*紧张,因为位置好看日出*方便,条件也好。西峰的住宿是山上比较便宜的,欣赏落日*方便。

价格仅供参考:东峰饭店,多人间100一个床位,两人间640西峰饭店,多人间60一个床位。两人间600镇岳宫只有5个房间,多人间60,两人间520五云峰饭店,多人间100一个床位,两人间560北峰饭店,多人间60一个床位,两人间520。

二、华山爬山*佳登山路线攻略

路线是玉泉院——北峰(可以小睡个一小时到半小时,冷,需一件中厚型外套把自己严严实实地裹起来)——东峰(即看日出的峰顶)——南峰——西峰——中锋——北峰下山 ,全程步行约15个小时左右。

玉泉院(西山门)山口到北峰有30里路,传统景点有“千尺幢”、“老君犁沟”等。北峰到有7华里的路程到金锁关,所谓华山自古一条路,就是说这里了。从金锁关可以选择逆时针或者顺时针走。**选择顺时针:金锁关→中玉女峰→东朝阳峰→南天门→南下雁峰→西莲花峰→金锁关。

逆时针则刚好相反。向走左手(东)侧山路,直走,到头就看到中峰宾馆的小木楼,进宾馆院门,直走到头左拐上台阶,就是玉女祠,出院门左转返回,下台阶直走,路过一个小卖部再往前走就是引凤亭。原路返回到小卖部附近上“云梯”,上去就是东峰了,一直走一直走,过了东峰饭店,有个不容错过的“鹞子翻身”, 鹞子翻身需要原路返回,然后从东峰饭店穿过去下台阶,可以看到不远处“朝阳洞饭店”的二层小楼。

乘坐索道的登山线路:

(1)北上北下

北上北下:进入景区换乘景区东线摆渡车到达北峰脚下乘坐北峰索道约八分钟到达北峰,北峰顶有金庸题写华山论剑石碑,沿北峰顶爬山指示牌开始步行爬山,途径擦耳崖,天梯,苍龙岭,金锁关等著名景点,回程继续返回至北峰索道站乘坐北峰索道下山,到达旅游团集合地点。

(2)西上北下

西上北下:进入景区换乘景区西线摆渡车到达西峰脚下换乘西峰大索道约二十分钟即达西峰,下索道后根据景区指示牌可选择西,南,东,中等峰(约两小时),南峰海拔*高,建议从高往低处游览,可节省体力及时间,游览完四座主峰区后沿景区指示牌步行至北峰索道(约三小时),换乘北峰索道下山,到达旅游团集合地点。温馨提示:合理安排好体力和时间,留够充足的时间体力下山。

(3)西上西下

西上西下:进入景区换乘景区西线摆渡车到达西峰脚下换乘西峰大索道约二十分钟即达西峰,下索道后根据景区指示牌可选择西,南,东,中等峰(约两小时),如果胆子够大那就挑战一下华山的险境长空栈道(南峰),鹞子翻身(东峰)吧。

三、华山游玩不容错过的风景

北峰顶:可以拍华山全景,是云雾华山、太华云海、雪舞华山的绝佳拍摄点,也适合在早上或者其它散射光的情况下取景。

卧牛石:拍摄北峰全景、北峰云雾

救苦台:可以拍苍龙岭,适合散射光、云雾中、夕阳下拍摄。

东峰顶、引凤亭:可以拍摄华山日出,有松枝为前景,不为一幅上佳作品。

鹞子翻身下:体验完惊险,只要是雨后初晴,还可拍摄棋亭云雾、下棋亭美景。

南天门外:面对三面临空的华山第一险境,你害怕了吗?如果真得害怕,就不要下去体验。回身升表台便可拍摄东峰全景、长空栈道,也不枉来这险山一次。

孝子峰:拍西峰,山的崖壁金黄。云海,松林。

炼丹炉:拍摄华山落日、三公(凤)山云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