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吃鱼的地方盘点 重庆的鱼哪里最好吃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有句老话叫靠山吃山,靠水吃水。重庆这座坐落在江河中的城市,怎么少得了吃鱼的身影。来来来,小编今天带大家去吃鱼。

王胖子水煮鱼

虽然特别不起眼,却是很出名的馆子。酸菜鱼,麻辣鱼,各有千秋。麻辣鱼极为调动味蕾,麻使人沉迷于这种感觉,酸菜鱼清爽一些,比较适合不吃辣的人。之前来机场吃过一次蕃茄味的,让我心中的清淡无味坏印象挥之即去,迎来的是鲜鲜的番茄与鱼的巧妙结合,直接干掉三碗汤。

地址:渝北区两路空港双凤桥临港大道21号(近机场)

四村鱼庄

四村鱼庄是比较出名的老店了,味道突出**大辣的重庆特点。鲶鱼**入味,一大盆辣椒和花椒,越吃越辣,性价比也挺高的。面块也很到位,服务也不错。

地址:江北区建新北路8号附1号(过江龙*锅后面)

洞子邮亭鲫鱼

重庆很出名的江湖菜,开了十几年了,以前读小学的时候就开业现在还是一如既往的**,生意太好了。招牌的鲫鱼,当然味道是没的说,淡淡的芹菜香已经进入到鱼肉里面,所以非常好吃。加上辣味也不是很辣,所以很鲜美。价格也还算实惠。

地址:渝中区长江滨江路220号(停车场对面)

吊锅耗儿鱼

香辣耗儿鱼很好吃的,用辣子炒的,香辣可口,耗儿鱼被切成一小段一小段的,肯定是炸过在炒的,有言有味,很好吃。吊锅耗儿鱼就略显平凡了,要多在汤里泡一会儿才好吃。大家一定吃完耗儿鱼再加菜,不然鱼就煮烂煮化了。个人再**下黄喉和毛肚,*好和耗儿鱼一起煮。

地址:渝中区体育路(市体育馆旁)

三溪口豆腐鱼

传说中豆腐比鱼还好吃,但是豆腐与鱼搭配在起才是*佳拍档。豆腐麻辣,鱼肉鲜嫩。特别喜欢吃里面煮的豆腐味道巴适惨了。

地址:南岸区腾龙大道弹子石**社区江御组团底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