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这些肥肠馆子不要错过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说到肥肠,这是令无数外地人闻风丧胆的食物。但是却是重庆众多吃货的美食。肥肠粉儿、铁板肥肠、红烧肥肠粉蒸肥肠、*爆肥肠、肥肠烫*锅。肥肠的粉丝们跟着小编把这些好吃的肥肠吃起!

巴适窝烤肥肠

对于喜欢吃肥肠的小伙伴来说,这家不会陌生! 它家店店生意很好,经常需要排队,才能吃到。

主打的是铁板肥肠,**会事先卤好肥肠,然后根据食客点的口味用铁板现烤。

色香味俱全,吃上去也外酥内嫩,会用小盒装好,份量上确实是痛点,比较少,每次都有一种吃不够的感觉。

地址:江北区观音桥天天尚街内(麦时尚手抓饼旁)

老太婆肥肠

在这里就不要追求什么环境了,不管环境怎么样,等到吃的人照样多,它家是特色红烧肥肠。

虽然是一道家常菜,但是味道巴适得没话说,肥肠弄得干净没异味,烧得很耙很入味。

每一口都吃得过瘾,配上一碗白饭,根本停不下来。

地址:沙坪坝区沙杨路半月楼车站旁(近教育考试院)

天一沾水肥肠

这家店已经开了很多年,一段时间不吃就很想念,可以说每道菜都很还不错。

作为招牌的沾水肥肠:一直以白菜打底,直接吃很清爽又有点回甜,肥肠一点都不腻,煮得较软又有点嚼劲。

除了招牌沾水肥肠,它家的蹄花也是相当不错。炖得很软烂,一整只,配的海带,汤很好喝,肉软糯又不腻,在冬日吃一碗暖暖的蹄花汤或者沾水肥肠里的白菜汤,很舒服。

地址:九龙坡区科园六路一街168号(近森林小学后门)

兄弟肥肠

红烧肥肠是它家店里的特色,味道很地道够味。

肥肠软耙,清理很干净,吃起来也****。

一碗红烧肥肠搭配一碗白米饭,会让你有一种满足感。

地址:渝北区胜利路172号(重百沃尔玛对面)

歪歪-蘸水肥肠

粉蒸格格一端上来都闻到好香,虽然份量比较少,但是味道确实不摆了。

一定要趁热吃,这道菜冷了就不好吃了,肥肠很软,肥瘦相宜。

值得**的是它家的拌拐肉也相当有滋有味,就像小编这种重庆土著都觉得辣的霸道,每个毛孔都舒爽。

地址:渝北区松石大道148号SM广场L4楼(SM广场万达电影院)

标签: 重庆肥肠馆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