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同事租的房子比你便宜?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南瓜租房主办的<南瓜企业‘家’>*期名企落地**活动,于3月15日下午在猎豹移动**总部成功举办!是为了企业员工定制个性化租房方案,缓解白领的找房压力,综合距离、价格、品质等因素,让员工找房省心、放心,住得舒心且有员工专属租房福利。下面一起来了解哈........

<南瓜企业“家”>名企落地**的目的是,同时构建品牌公寓与企业白领双向选择的桥梁,将租房需求与品牌公寓房源**匹配,******看房,大大提升找房效率。

本期走进猎豹,为员工精心筛选企业附近数***公寓房源,其中邦舍、湾流、泊寓三大南瓜合作品牌公寓为员工提供专属租房优惠,吸引了数百位有租房意愿的猎豹员工前来咨询,并收集到上百份有效租房调查问卷。

动现场的个性化租房地图吸引了猎豹员工的关注,大家纷纷在地图上找自己感兴趣的公寓。问卷中租房调查的题目也引起了员工们的热烈讨论,不靠谱的中介,惨痛的找房经历都是他们讨论的话题。

一位员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种定制化服务蛮棒,一目了然看到自己感兴趣的房子。之前也有租房公司来做**活动,但不是房子少就是离得远,没有从根本上解决我们租房难的问题。”

个性化定制服务

南瓜企业“家”个性化定制服务由“定制租房地图”、“定制调查问卷”、“定制企业优惠”三部分组成。

定制专属租房地图,是以企业所在地为圆心,粗选附近数公里的房源。再参照房间品质,交通情况,附加服务,周围设施等因素,选取几家相符公寓进行员工福利提供合作。*后依据对猎豹员工前期的用户需求调研,遴选不同价格,不同服务的房源,做*贴近猎豹员工需求的个性化的**。

为了帮助企业员工谋取*大的福利,南瓜租房联合品牌公寓方,一同制定了“员工租房专属优惠券”,回答问卷就可以得到租房优惠券。

南瓜租房致力于打造无中介高品质租房平台

租房一直是北漂年轻人的痛点,虚假房源、高时间成本、高中介费、无后续**等等让租房变成一场令人头疼的持久仗。

为了给租客们更好的租房体验,南瓜租房应运而生。南瓜租房是*个专注于品牌公寓领域的平台级产品,汇聚数十家品牌公寓,房源种类繁多且绝对真实。所有房源信息均来自品牌公寓合作商,从源头把控房源品质。真实房源,减少租客筛选的时间,节约租房的时间成本。

我们相信大家同样有找房子的经历,找房子时,都会碰到不靠谱的中介公司,价格贵而且租不到自己满意的房子。不过现在有了南瓜企业“家”,大家找房子也省事很多。

标签: 租房子便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