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洪崖洞好玩不?洪崖洞有什么特色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重庆现在被称作**城市,随着知名度越来越高,游玩的人也多了起来。许多网友想知道重庆洪崖洞好玩不?洪崖洞有什么特色?下面来看看...

随着一款名叫“抖音”的APP在网络上风行,重庆一个叫“洪崖洞”的巴渝特色传统建筑群被这阵风吹到了“国内*热门景点”的浪尖,打开“抖音”app,展示“洪崖洞”美丽夜景的内容不绝如缕。璀璨的灯光,*特的造型,似乎不太需要**的拍摄技巧,就能“抖”出一段打败全国大多数用户的**视频。这个**,“洪崖洞”似乎理所应当。

30日是小长假第二日,也是节日人流的高峰日。重庆江北交巡警发布消息称,30日晚江北区千厮门大桥将提前进行交通流量管控,前往千厮门大桥、洪崖洞一线的游客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尽量绕开江北嘴千厮门大桥前往渝中区。

重庆交巡警提醒,在前往洪崖洞等景区时,游客不要扎堆游览。通过狭窄的千厮门大桥时,尽量形成一个方向行进的单循环,不要相向对冲行进,以免造成拥挤,发生事故。

重庆洪崖洞景区管理公司总经理张奇介绍:“2017年以后啊,抖音里面关于洪崖洞拍摄背景的就特别的多。我们要承认,抖音把洪崖洞已有的形象,璀璨的灯饰,神秘的吊脚楼,以及它辉煌的建筑,扩展开来。”

洪崖洞,修建于2005年,重庆小天鹅集团以渝中区沧白路悬崖下的山洞为背景,修建了一座高11层,商业面积5.3万平方米的巴渝文化传统建筑。作为4A级景区,多年来,它一直被作为重庆主城旅游的一张美丽名片积极打造。

洪崖洞是重庆历史文化的见证和重庆城市精神的象征。洪崖洞民俗风貌区于重庆市渝中区。北临嘉陵江,南接解放碑沧白路,项目沿江全长约600米,商业建筑总面积逾60000平米,以*具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吊脚楼”风貌为主体,依山就势,通过分层筑台、吊脚、错叠、临崖等山地建筑手法,把餐饮、娱乐、休闲、**、酒店和特色文化购物等六大业态有机整合在一起,形成了****的“立体式空中步行街”,成为*具层次与质感的城市景区商业中心。

吊脚楼属于栏式建筑,依山就势,远远看去,房屋构架简单,开间灵活、形无定式。随坡就势的吊脚楼群,形成线性道路空间,吊脚楼的下部架空成虚,上部围成实体。

洪崖洞以*具巴渝传统建筑特色的吊脚楼为主体,依山就势,沿江而建,在古建筑群中一般三层建筑居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