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的窍门 生意人都知道

2018-04-25来源 : 互联网

做生意的窍门,现在都流行套路,考试有套路,吃饭有套路,连讲话都有套路,在我看来套路也就是窍门,其实做生意也有套路,我来一一为大家揭晓 。

窍门**条:选项目

选项目要注意成本低,易运营和周转快这三要素。成本低,意味着投入少,也就是说我们不用到处借*或贷款来做这个项目,自己拿出积蓄的一小部分就可以来做生意,自然压力也会比那些贷款或借*来做生意的人少,那我们在精力上就会比他们更胜一筹,更不要说其他。就拿奶茶店来说吧,我们都知道,那些奶茶就是一些奶精冲出来的水而已,所以我们的购买材料成本就会很低,那主要的成本就在租金和雇人方面,若是我们自己开呢,那连雇人的*都省了。

易运营就是容易经营,开店不需要太多技巧。像奶茶店只要你学会了冲奶茶,把配料、配方搞清楚就万事大吉了,甚至一些做到后期,雇佣两个人来店里帮忙,自己都不需要到店里,只需要在月末清清帐即可。周转快就是销售快,销售快才能够**,销售的快资金才更容易回笼,然后才能继续维持这个店。一般一个奶茶店**销售量在400杯左右,且日销售千元都是小事情,由此可见其销售量和速度之快。

窍门第二条:店铺选址和装修

在选址和装修时,我们*先要明白我们的消费对象,要是主要针对年轻人,那我们的选址要在他们经常去的地方,例如他们上班的地方,或商业街。装修要现代化,要时尚大方。要是消费对象是中老年人,那情况就有所不同了。总而言之,我们的店面要接近消费者的喜好,从而吸引他们的到来。

窍门第三条:服务的态度

无论做什么生意,我们的态度一定要好,因为不管你选的项目再好,你的服务态度不好,就会流失很多客人,一旦有同行与你竞争,你必败无疑。态度好,*先要注意的**点,每次看见客人时要面带微笑。老话说得好,伸手不打笑脸人,微笑这种东西会传染,你对客人微笑,他也会对你微笑,他在潜意思里就会对你有好感,成为老客户的几率就会变大。第二点,不斤斤计较,太计较几角*不仅会让自己的工作变得麻烦,也会给客人带来不好的印象。我们要把眼光放得长远,不要只顾眼下这些蝇头小利。

标签: 做生意的窍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