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孕婴店需要准备什么证件?怎么开好孕婴店?

2018-04-19来源 : 互联网

孩子是每一个家庭的希望,所以很多家长都想给孩子*好的一切,因此在孕婴用品上很关注,不少人开始想要开个孕婴店,那么开孕婴店需要准备什么证件?怎么开好孕婴店?

开孕婴店需要哪些证件

办理个体户营业执照:

一.需要准备店面房产证复印件,(是租的房子还需要准备好租房协议书)。

二.身份证复印2张 ,一寸的照片5张。

三.到当地的工商所申领表格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和食品流通许可证(奶粉辅食)如果带游泳还需要卫生许可证

四.再到税务所办税务登记证,现在好象还得办行业代码证,在质检局。

五.拿到税务登记证后申请发票,发票申请分2种:**,按定税方法,即每月不管有没有营业额都是每月交纳相同的税额;第二是根据开具发票的金额每月按税率缴税。

六.***门办卫生许可证。

七.从业人员要有健康证。

开孕婴店注意事项?

确定开店模式,是开网店还是实体店?资金充足的话可以开实体店,实体店的一个好处就是客户看到实实在在的商品在那里,开网店简单方便,投入资金也相对少一点,但是需要对网络比较了解,如何优化、如何**宣传等等。开实体店的一个重要问题是店址的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