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干洗店怎么经营?干洗店开在什么地方比较好?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消费水平提高了,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都会将自己的衣服拿到干洗店去洗,因此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很多干洗店,那么开个干洗店怎么样呢?开干洗店怎么经营呢?

干洗店选址

干洗店的选址是相当*要的,一地方要考虑消费层次,另一地方要调查附近居民的居住密度,而且两地方要结合着看,要选居民居住密度大,消费水平比较高的地区。干洗店可以开社区附近,因为社区附近人群比较固定,容易积累老客户。

干洗店怎么经营?

技术:

要有专业人员 干洗店的员工不像饭店的服务员,街上随便找一个就能够用,生手一定要经过**的培训,做这一行,需要对衣服的面料有比较专业的认识,根据面料来决定洗衣办法,否则,或者是许多有*头的活不敢接,或者是容易引起洗衣纠纷。 *先要熟练控制洗涤技术和熨烫技术。

洗涤技术包含干洗、水洗和洗前去渍处理,这些*好找一个工作比较仔细或用心的有耐心的师傅来做。这是你能否开好干洗店的主要环节。其次,熨烫的程度是给顾客的**感观认识,因此说熨烫师傅也是一个很主要的角色。 第三,前台服务是传送给顾客的**感觉,热情规范的服务工作还应该加上专业知识才能留下**次光临你店的顾客,*后把简单的满意服务提升为超值服务,这样才能给顾客一个好的印象,这样下次洗衣时他就可能会想到你的店。

经营技巧

**、干洗店开业初期,把自己或者亲朋好友的衣服都拿来进行干洗,干洗以后再悬挂在店堂内显眼的地方,这种效果可以让新进来的顾客看到你店堂内生意不错,有好多人在你这里干洗,同时新来的顾客会觉得你这里肯定不错,就会**相信你的态度来干洗,那么下一步吸引干洗顾客群就有了。

第二、服务态度,态度决定一切,不过你的干洗质量如何好,如果没有好的服务态度也是留不住顾客的,态度好,哪怕干洗的时候出现些小问题顾客也会理解和宽容的,干洗店作为服务性的行业,微笑是*基本的,态度更决定干洗店未来生意的走向。

第三、技术,对于新开干洗店的人来说干洗技术上肯定还不是**过关,虽然经过干洗或者干洗加盟总部的培训还是缺少实践经验,所以新开干洗店的经营者可以在初期的时候多洗些朋友的,亲戚的,自己的衣服,用对待顾客的质量去对待这些亲朋好友的干洗衣物,以达到干洗店经营的实战经验,因为新开店的话生意不好,正好可以利用这个时间来巩固自己刚学的,不会的也可以马上学习和更新。

第四、宣传促销,开干洗店后可以适当开展一些优惠活动,让人们了解你的干洗店,而且经营可指定会员制,给老会员一些优惠,这样也容易留住更多客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