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玩具店怎么选址?儿童玩具店选址原则是什么?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生活水平的提高,使得现在各个家庭的生活条件也越来越好,所以大家都希望该孩子更好的生活,因此儿童玩具也迅速发展起来,很多人开始相要开个儿童玩具店,那么开儿童玩具店怎么选址呢?

开儿童玩具店怎么选址

考察周边环境

儿童玩具店选址,**步就是要考察店面的建筑情况。如下的条件都是可以作为儿童玩具店铺的必要条件,店主不可突破这些条件来选择店铺:店铺是否有*立、清晰的产权;如果是店中店那么整个建筑共有几层,都是经营什么为主的商铺,这决定着你店铺的目标客户是否会过来这些地方逛街;如果是临街店铺,店外有没有稍稍宽阔的临街广场;建筑的消防系统是否合格;建筑的供水供电系统,空调系统都是否齐备。这些条件都是关系到儿童玩具店开业后人流和购物环境打造的重要问题,一点都不可将就。

商圈选址原则

在选址中选择合适的商圈,也是非常有讲究的。如果选择临街商铺(一层)作为店址的话,那么就要考察店铺所在商圈的级别有多高,是大的市级商圈还是稍小型的区级商圈,亦或是更加小型的社区级商圈,不同商圈付出的租金肯定会不同,得到的收效也会不同。前面两个商圈目标客户出现的会更多,如果选择社区商圈作为玩具店店铺的话,则要注意店铺的辐射范围一定要大,要紧邻大型社区,这样才能**客流充足。

如果选择店中店的形式作为儿童玩具店选址的话,则要**是在具有较大客流的大型商场或大型超市内,或者处于或接近玩具商品销售区或孕婴、儿童消费品区域,这样都有利于自己的店铺和周围不同商户形成互惠的效应。

交通条件

在交通便利的地方也是吸引一部分的人群,儿童玩具店选址也要抓住这样的特点点,将店面选择在交通比较便利的地方。此外,还应该注意,即使选在了交通比较便利的地方,也要注意,店面的门前*好也不要只有单行线,或是在经常发生交通堵塞的路段,这样的店面,玩具再好,相信是不会有顾客愿意经常登门拜访的。

店面规模选择

开儿童玩具店,选多大的店面,当然是由你自己的资金说了算,但在选址的过程中,也要注意,店面不能过小,一般店面的划分原则如下。小型店要**有30~50平米;中型店要有50~100平米,大型店:100~260平米。对于儿童玩具店来说,一般不太适宜开大型的店面,除非你足够的资金和信心能够经营这样的超大店面。但是也不能过小,只有20~30平米的小店,连打一点的玩具都摆不下,相信也不会有太多的顾客光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