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五一重庆去哪旅游好?五一重庆旅游景点有哪些?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快到五一了,相信很多人都准备好了出去旅游,五**气也逐渐变暖,阳光明媚正是外出旅游的好时机,很多人想要到重庆去旅游,那么2018五一重庆去哪旅游好?五一重庆旅游景点有哪些?

2018五一重庆去哪旅游好?五一重庆主城旅游景点有哪些?

江津大圆洞

不仅有溪流叠荡于群山中,四处银帘飞挂,时而云山雾海、时而薄纱绕秀峰,就像一幅天然浑成的山水画卷。

自驾线路:老成渝高速-(快到走马的时候,但还没到)上绕城高速(往江津方向)-(过了绕城高速上的江津长江大桥之后)上G93成渝环线高速(往泸州方向)在白沙下道--迎宾大道方向--然后就是34km的乡村公路(经永新方向)直达大圆洞

涪陵石夹沟

其实就是武陵山大裂谷,这两个名字是同一个地方,空气也是清新无比,去的人也不是很多,幽凉的气息让你过一个舒爽的假期。

自驾线路:茶涪路---在涪陵李渡镇过长江大桥---到涪陵---往武隆方向行至白涛新村---过乌江大桥----走园区大道----在山窝分路到石夹沟,无过路费

黔江蒲花暗河

暗河里流出的河水清澈见底,值得一提的是里面有一处山形特别像关公的青龙偃月刀,非常有特色

自驾线路:重庆—真武山隧道—内环快速路—渝南高速公路—包茂告诉公路—景区

龚滩古镇

龚滩古镇是一座具有1700多年历史的古镇,现存长约三公里的石板街、150余堵****的封*墙、200多个古朴幽静的四合院、50多座形态各异的吊脚楼、*具地方特色,是国内保存完好且颇具规模的明清建筑群。

自驾线路:从重庆市主城区出发,进入渝湘高速,直接到彭水收费站下高速,途经南川(金佛山)、武隆(仙女山)、彭水(阿依河),时间约2.5小时,再到龚滩古镇,约50分钟。

石泉古苗寨

酉阳苍岭镇大河口村石泉古苗寨,是酉阳县苍岭镇大河口村石氏家族的民宅,历史非常悠久,是重庆发现的保存*完整的一座苗家寨子。酉阳苍岭镇大河口村苗寨坐落在一个呈撮箕口状的山谷中,依山而建,除进出寨子的槽口外,三面都被古树和翠竹包围着。

自驾线路:重庆-内环高速-包茂高速-南川-武隆-彭水西/下塘口(下高速)-彭水西互通-G319-外河坝-大桥二号隧道-下坝街-河堡街-鼓楼街-S304-咸井村-谢家坝-苍岭镇-石泉古苗寨

长寿湖

长寿湖位于重庆长寿区东部,地处长寿区境内,湖中港滩交错,岛屿众多,大量的岛屿排列成一个寿字,故得名:长寿湖。长寿湖是上世纪50年代拦截龙溪河而成的人工湖,是西南地区*大的人工湖。

地址:重庆市长寿区长寿湖风景区。耍事:五华山、龙河红叶林、邻封柚林、紫耘花海

自驾路线:重庆-沪渝高速-长寿区-长寿湖

白帝城

白帝城坐落在奉节县东部瞿塘峡西口的白帝山上,因三国时期刘备**东吴兵败,白帝城托孤而闻名于世。这里历来为兵家必争之地,还是观看瞿塘峡“夔门”的*佳地方,现在这里已成为游览长江三峡的必游之地。

白帝城原名子阳城,为西汉末年割据蜀地的公孙述所建,公孙述自号白帝,故名城为“白帝城”。白帝城,东依夔门,西傍八阵图,一面傍山,三面环水,背倚高峡,雄踞水陆要津,扼三峡之门户,为历代兵家必争之地,也是观“夔门**雄”的*佳地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