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端午放假去哪玩?端午节天气怎么样?

2018-04-16来源 : 互联网

端午小长假要来了,除了各式各样的粽子能吃,还有各种热闹非凡的端午节活动。可能还有不少人会去旅游,外出旅游很重要的就是天气了,那么端午节天气怎么样?2018端午放假去哪玩比较好呢?

2018年端午节时间是2018年06月18日 星期一 农历五月初五。

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据《荆楚岁时记》记载,因仲夏登高,顺阳在上,五月是仲夏,它的**个午日正是登高顺阳好天气之日,故五月初五亦称为“端阳节”。端午节已过了立夏,天气也逐渐变热,出去游玩时要做好防晒工作!

端午节适合去哪玩

厦门

鼓浪屿,被称为“东方夏威夷”,鼓浪屿是厦门*有名的景点,鼓浪屿小吃*为**,有名的有叶氏麻糍、黄胜记**香肉松、汪记馅饼、海蛎煎、土笋冻、面线糊等。鼓浪屿家庭旅馆(民宿)大多数是由具有异域风情的老别墅改建而成,非常有特色,如果不喜欢住酒店的人可以尝试一下民俗,价格跟酒店差不多。

除鼓浪屿之外,厦门大学,环岛路,南普陀寺等都是很有名的景点。

桂林

桂林是山水秀美的旅行名城,“桂林山水甲**”已广为传扬,几乎众所周知。桂林是中国*具魅力城市之一,是山水诗境家乡的模范。这是一座既具有甲**的山水风景、又具有悠长的前史文明、多彩的风俗风情、优良的空气质量(空气污染的危害),以及与山水风景相和谐的城市……

汩罗

汨罗江,**诗人屈原投江的地方。为了纪念屈原,我们有了端午节,也有端午划龙舟的比赛。"洞庭三千入东海,龙舟之源在岳阳。"想看原汁原味的龙舟赛,自然得到汨罗江。据说端午节前1个月,当地的能工巧匠们就已经开始赶制参加汨罗江龙舟赛的龙船了。

每年的5月-10月,也是岳阳、洞庭湖的*佳旅游季节。这些都值得我们花上3天小长假去慢慢品味。so,端午节旅游也可以选择去汩罗,看龙舟。

青岛

干净的沙滩,干净的城市。海子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青岛的魅力恰好源自它海的浪漫气息。青岛的气候属海洋性气候,冬暖夏凉,它的季节比内陆地区来的晚一些。

比如夏天,到7月份的时候,内陆城市已经非常热,而青岛相对来说要凉快许多,因此成为非常驰名的避暑胜地。如果非用一种颜色来形容青岛的话,那么非蓝色莫属。这黄海之涯、岛城之滨的海是带着一种甜美的。端午节旅游选择青岛,去避暑纳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