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快餐店怎样经营吸引顾客?快餐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2018-04-11来源 : 互联网

快餐已经成为现代消费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随着城市的‌‌发展,快餐行业迅速发展,不少投资者开始关注快餐行业,那么开一家快餐店怎么样?快餐店开店技巧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开快餐店怎样经营

1、选址 :快餐店如果没有客源又何来**一说?所以在快餐店的选址方面,投资商一定要多加留意。*先要清楚,快餐店的目标客户群是哪些?聚集在哪块区域?然后就是要调查该区域的同行竞争情况,筛选出几个地址,从中选出*合适的作为经营场地。

2、菜品 :想在竞争激烈的快餐行业**,在菜品上一定要做出特色。除了时常统计点菜单,剔除冷门菜,更换菜单,还有一点技巧经营者一定要知道,就是在菜单上标注招牌菜。很多食客**次到店会有“选择恐惧症”,会下意识地选择招牌菜。

3、快餐店的定位

快餐历来以方便快捷、物美价廉为主要特点,以社会大众为主要服务对象,故任何中式快餐的定位都必须是大众化的、中低档的。档次高了的快餐富人不来吃,穷人又吃不起,即人们常说的“高不成,低不就”。因此开店*好做好店铺定位,想好你的目标人群是哪些?

4、快餐店的规模及装修

由于中式快餐还处于起步阶段,所以目前中式快餐店的规模都不大。一般来说,一家快餐店的店堂,不包括厨房,面积达到30平方米左右即可营业,店堂面积达到60平方米以上即可视为中等规模的快餐店,而店堂面积在100平方米以上就算是规模较大的快餐店了。

快餐店除了物美价廉之外,方便快捷和整洁卫生算是其另一个主要特点。现在的人尤其注重卫生,所以店面一定要干净、整洁,碗、筷子一定要干净,服务员的卫生也一定要注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