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童装店怎么经营?童装店怎么经营吸引顾客?

2018-04-10来源 : 互联网

童装是每个家长都十分关注的,大家都希望能够然自己的孩子穿上时尚又健康的童装,因此很多人也想开个童装店,那么开童装店怎么经营?童装店怎么经营吸引顾客?

开童装店怎么经营?

选址技巧:

考虑在学校、幼儿园、少年宫附近。这些主要是销售对象集中的地方,客源量大,许多家长在接、送孩子上学时都可以顺便来逛一下童装店。

在游乐园、麦当劳、 肯德基周围开家童装店。*先,这些地方在选择店址前已做过大量细致的市场调查,挨着它们开店,可以借助它们的品牌效应,拣些顾客;其次,节假日家长经常带着孩子来这里,也容易吸引顾客。

可开在居民区附近,这里人口比较集中,人口密度较高,则人们来到童装店里的频率相对高,生意好做。在这类地区,各年龄层儿童和社会各个阶层的家长都有。则对于卖哪种款式或类型的童装的选择比较容易,都会有较多的顾客。

开店促销技巧

可以选择满多少送多少,这是是比较原始老套的一种促销手段,但还是能吸引不少人群。

要充分掌握了消费者的心理,190多元的售价,给消费者的**感觉是一百多块*,实际上190多元基本上等同于200元。消费者往往因这种看似便宜的**感觉而痛快地付了账。可以用消费者的这种心理进行促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