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面馆怎么经营吸引顾客?面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2018-04-09来源 : 互联网

面食一直都比较受欢迎,因此很多人想过开一家面店。而且现在市面上面馆也越来越多,那么开面馆怎么经营吸引顾客?面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开面馆怎么经营?

一、选址

店面的选址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儿,正确的选址才可以定位消费人群,以及产品的价位、风格等等,比如想开一家小规模的面馆,那么就选在校园周边、小区周边即可。

住宅社区:开面馆*好的选择,住宅社区的人口组成均匀,都以家庭为单位,出门 用餐机会高,每一个家庭2-6人,座位应具有能足够容纳的环境,菜色选择也要丰富,装修必须花较多成本,才能满足大人与小孩的需求,消费以晚餐与假日为主,不会出现明显淡季与旺季之分。

二、特色

想要在众多的面馆中吸引消费者,*先就要具有特色,无论是从产品上还是从店面的装饰上、服务上都是如此,环境好的适合上班族,量大的适合中低档消费群等等,总要抓住几个特色来经营自己的面馆。

三、服务

服务满意顾客才会再次光临这家店,所以说对顾客服务**的体现是直接影响到店面今后的发展的,口碑好了自然口口相传能够让店面做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