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吃店开在哪里有人气?小吃店选址技巧有哪些?

2018-04-07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会由此觉得,只要小吃店做的口味好,自然会有人气,久而久之就会有好的口碑。其实除了口味外,开店选址其实也是很重要的,那么小吃店开在哪里有人气?小吃店选址技巧有哪些?

选择小吃店的店址主要考虑三个方面,一是街面房,至少也应是巷弄口,靠近大街的位置;二是公司写字楼较集中的地方;三是居民住宅较集中的地方。因为做餐饮生意,特别是小小吃店*讲究店家附近有足够的人流,有人流才有客流。

如果店址选的是公司写字楼区域,消费群多是从事贸易或企业管理人员,其中不乏白领阶层,消费水平也相对高些,小小吃店定位就要以他们为**,在小吃店环境上要讲究些,消费价格的确定上应根据他们的“ 品位”来“量身定做”,如果装修环境缺乏相应档次,就可能使一些客源流失。

小吃店选在居民住宅区,显然,这样的客源就应以普通居民为主。因此,小小吃店开设时应以整洁、明亮、卫生为*要。价格要以当地居民能接受的消费水平来定位,价格太高,等于将居民拒之门外。

此外,对于小吃连锁店的创业者而言,在选择地址的时候还需要注意这个行业商圈。对于商圈调查要从人口密度,职业关系,收入情况,消费比例,商家数量等等进行统计调查,根据城市商圈的布局,制定出科学合理的中心店经营,这样可以更好的了解行业动态,更有利于长期经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