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烧小吃店怎么选址合适?选址技巧有哪些?

2018-04-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创业时都想到餐饮创业,餐饮行业一直发展都不错,在众多的餐饮项目中, 一些特色美味的小吃则更受大家的青睐,因此很多人也想开个小吃店,那么开个串烧小吃店怎么选址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选择餐饮一条街

开串烧小吃店可选择在餐饮一条街上经营,其好处在于经营前期可获得部分其他餐馆的顾客分流,但需要注意的是,与周边餐饮店的经营内容*好不重复,并且消费规格在同一价位上,可略偏低。

店铺规模

店铺面积*好在20~40平方米以内,不需太大。一是可以控制成本,二是由于店铺不大,只要有几桌人在消费,就能给过路者形成生意颇好的感觉;店铺太大,若前期宣传不到位,反而容易陷入生意冷清的恶性循环。

交通方便

选址时还有考虑周边交通是否方便,*先,附近要有停车位;其次,*好临近公交车站或的士站。都市人生活节奏快,如果让顾客因交通不便花费大量时间,任何餐馆都可能面临被排斥的风险。

选址要有前瞻性

选址前*好能考察好周边城市规划,随着市政规划的变动,有些热门地方会变成冷门地方,一些正在开发中的地段也有旺起来的可能。因此,投资者在选址时要把眼光放远些,多了解该地区将来的发展情况。与其选择现在被商家看好的店铺经营位置,不如选择不远的将来由冷变热的街道或市区。

人群集中地区

做餐饮生意,特别是小吃店,成功者的经验是:选择有客源潜力的地段。小吃店的店址可以考虑三个方面,一是街面房,至少也应是巷弄口;二是写字楼较集中的地方;三是居民住宅较集中的地方。当然,三者都集中的地方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