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清明节易堵路段?清明节哪些地方容易堵车?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很多人都出回家扫墓或外出旅行,因此很多路段可能会堵车,那么2018年重庆清明节易堵路段有哪些?清明节哪些地方容易堵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高速免费时间:2018年4月5日零时起至4月7日24时止

出行高峰时段:

4月5日16:00~20:00和4月5日9:00~11:00

4月6日15:00~19:00

易堵路段:G65包茂高速

热门景点:南川、武隆沿途景区和渝北统景景区。

易堵:南环立交至G65巴南收费站(进出城)、渝北王家至草坪(出城)。

避堵:

避开南环立交至G65巴南收费站,在内环快速路南泉下道,绕行界石、南彭再上道。

避开渝北王家至草坪段,请绕行S306沙草路(渝北)省道。

G50沪渝高速

热门景点:长寿长寿湖、垫江牡丹园等沿途景区,以及渝北两江影视城。

易堵:东环立交—鱼嘴(出城)、东环立交—G50收费站—龙兴(出城)、东环立交—洛碛(进出城)。

避堵:

避开东环立交到鱼嘴段,由机场路经宝圣立交、兴盛大道、长安大道到鱼嘴。

避开东环立交经G50到龙兴,由内环经慈母山隧道、G50S沪渝高速南线、绕城高速到龙兴,或由机场路经宝圣立交、兴盛大道到龙兴。

避开东环立交至洛碛段,经G50S沪渝高速南线至长寿方向。

G75兰海高速

热门景点及墓地:綦江横山凤凰花谷、北碚缙云山、北温泉、合川钓鱼城、铜梁洞公墓(合川)、燕尾山公墓(巴南区一品镇)、青龙山公墓(綦江)。

易堵:

北碚到合川段、南环至一品双向。

避堵:

避开北碚至合川段,由北碚城区绕行212国道,或在沙溪提前下道后走老路到合川城区。

避开南环至一品段,由内环快速路巴南立交绕行210国道。

G85成渝高速

热门采摘点和墓地:九龙坡白市驿沿线采摘点,九龙坡龙居山陵园和含谷龙台山陵园。

易堵:

中梁山隧道出城方向以及含谷立交下道口,成渝路段丁家收费站及绕城路段青木关至渝西互通路段。

避堵:

可以从西环下道进入内环快速路,在渝遂立交绕行渝遂高速至西永下道,再通过普通公路至含谷;或绕行华福路至白市驿、含谷。

G93渝遂高速

热门景点及墓地:铜梁安居古镇和杨闇公烈士陵园。

易堵:

G93沙坪坝收费站至少云路段,青木关隧云雾山隧道路段。

避堵:

如果双江段发生拥堵,车辆可以在铜梁或潼南收费站提前下道,走319国道前往双江。

出城方向车辆可经G75兰海高速渝武段再经三环至四川,进城方向也可经三环至G75兰海高速渝武段进入重庆主城。

至铜梁安居古镇的车辆可提前至铜梁收费站经319国道前往,避免在少云收费站造成拥挤。

避开青木关隧道至铜梁大流量路段,可经江津方向绕城立交从渝蓉高速上三环,从铜梁立交重新进入渝遂高速。

三环沿线

热门景点:永川乐和乐都,茶山竹海。

易堵:

永川收费站。

避堵:

在永川收费站出现堵塞时,需要从该站下道的车辆,可以在大安收费站下道,然后从大安通过普通公路到达永川。

特别提醒,大安至永川普通公路为二级柏油路,路况较好,从该站下道不仅可以节约通行费,而且不会增加行驶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