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开家母婴用品店怎么选址好?母婴用品店选址技巧?

2018-04-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二胎人数增多和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母婴用品店迅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开一家母婴用品店,那么开母婴用品店怎么选址好?母婴用品店有哪些选址技巧?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店铺选址是一项长期投资,关系着企业经营发展的前途。当外部环境发生变化时,其他经营因素都可随之进行相应调整,以适应外部环境的变化,而店址一经确定就难以变动。因此,企业在选址时,必须具有发展的眼光,不仅要研究现状,还要正确的预测未来。

开母婴用品店怎么选址好?

1、目标群体确定

开母婴用品店*先就要考虑到你的目标群体是哪些,然后可根据你的目标人群确定店址。开母婴用品店一般都要考虑到周边婴幼儿童是否比较多,其次这里的目标群体消费能力及消费观念是什么。确定好人群,就可以根据人群的消费能力及爱好为自己店铺做好定位。

2、人群集中地区

母婴用品店必须了解其商圈范围内的中心圈、次级露和边缘圈内各自居民或特定目标公众的数量和收入程度、职业分布、消费特点与偏好,以及顾客数量和收入水平,通过对这些情况的了解,可以对顾客的数量和质量有个较为准确的认识。

3、良好的交通条件

只有在交通方便的地方设立店铺,才能给消费者提供方便,吸引更多的顾客。因此,母婴用品店必须调查城市内区域间的交通条件及区域内的交通条件,对商圈的交通网络进行分析。

另外,要注意城市规划对交通设施的影响。如街道开发计划、道路拓宽计划、地铁、轻轨、高速、高架公路建设计魁、区域开发规划等等,都对未来的交通条件产生影响,从而影响该店铺的顾客群。

4、卖场面积

母婴用品店店铺所在的城市、地区的经济发展水平、居民的收入与消费水平;母婴用品店店铺所处的具体商业地段的优劣;营业场所的租金高低;平均单位面积所能接待的平均顾客量。要在综合考虑以上各因素的前提下,合理确定卖场面积。

5、做好自己的产品定位

一般一家店里面同类产品*多*多5个品牌,品项越全越好,*好是两到三家供应商合作。品牌多了,你就感觉店面混乱,供应商多了你就感觉到烦恼,没有清晰的思路,思路乱了就感到茫然,那样人也会变得很累,店面小有小的做法,大有大的做法,主要看你怎么做促销,是否有连贯性,季节性,和周边同行的竞争性等等。

一般母婴店的选址*佳是在妇婴医院边.因为医院一般出生婴儿比较多,而且也有不少家长带孩子来打预防针,在路上可能就会考虑买一些婴幼儿用品,不过这样的地方一般租金也比较贵。其次店址可以选在大型社区里,这些地方人流量也比较稳定。

在社区经营母婴用品店时可以考虑好价格,低价是其中一个吸引眼球的特点.其二是服务方面,人们消费时不仅会考虑价格,同时也还会比较服务态度,既然是来消费,当然更喜欢服务态度好的。因此经营母婴用品店时也要做好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