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建材店注意事项?开建材店怎么选址?

2018-04-0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房地产行业在近年来得到了不错的发展,也使得市场上的建材行业也不断的发展着,不少人像开个建材店,那么开建材店需要注意什么?开建材店怎么选址呢?

经营技巧:

1.城市的商业性

开建材店注意事项*先要考虑目标城市的规划与设施是否在更长远的时间内**商机,以及其城市商业的流通习惯是否适合创投资实体的产品。工业城市与商业城市有其不同的规划方向;

其次是要了解当地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以及人均收入,因为收入是决定消费的主要因素;再者是交通条件以及卖场的面积,在交通条件的考查上要全面,包括城市之间及城市之内的。交通是今后运输成本开支的一大门口,便利的交通能为你减少不必要的开支。

2.商圈位置性

商圈是日后店铺经营的主要场所,在考查商圈时要尤其仔细周到。*先要掌握商圈的基本情况;接下来需要核查店面的位置条件是否满足,包括店面的形状、面积、店铺装饰、安保,甚至灯光效果等细节问题均需考虑周到;其次是租金以及法律条件等;*后要分析竞争店数,从产品、位置、价格等多方入手分析,找出差异化,这就是未来自己店铺的营销走势。

3、建材店与终端客户的距离

对于家居建材也而言,门店的选址无不例外都需要遵循这一点,与终端客户距离的缩短应当是企业门店选址的重要方向,企业在门店选址之时需要估算门店与消费者的距离,如果距离较远那将为企业与消费者带来极不便利的条件。门店建设在与终端消费者较近的距离不但可以有效的节省运输造成的成本输出,还可以用简便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售后服务等工作。

建材店怎么选址

人群集中的街道:

店铺处在人多的街道上,可以使多数人就近买到需要的商品。需要注意的是,计算客流量时统计的是步行者而不是那些乘车经过者。而且要考虑到目标人群主要是哪些。考虑他们的消费水平怎么样?

居民聚居、人口集中的地方适宜开店。因为人多,对商品和各类服务的需求也大,商机就比较多。如果能在这种地方开一个能为顾客提供**服务的零售店,也是不错的。

2.交通便利的地区

店址尽量选择交通便利的地方,门店的选址与客户距离的缩短应当是企业门店选址的重要方向,企业在门店选址之时需要估算门店与消费者的距离,如果距离较远那将为企业与消费者带来极不便利的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