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童装店怎么选址有优势?童装店选址方法有哪些?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儿童数量增多,儿童用品需求量也逐渐增大,很多投资者看中了童装市场想开童装店,那么开童装店怎么选址有优势?童装店选址方法有哪些?

开童装店怎么选址?

一,商业密布区选址。挑选商业密布区,由于在这个商业区客流量相对*大,其中的潜在客户数量不可估量。可是商业密布区的选址有很大的要挟即是同类店面多,运营上的竞争较大。并且很明显,在商业密布区的房*高昂,也是妨碍店面运营的主要因素。

二,休闲文娱区选址。消闲文娱区通常指在密布商业区外,以电影院、剧院为中心的商业区。这一类选址的优势在于房*要比商业密布区高,并且客流量中等,许多等候电影开场的人也会在周围逛逛。

三即是居民住宅区,居民住宅区的优势之一也是房租没有 那么贵。相对商业区,居民住宅区的房*是*低的。另一个一个潜在优势即是居民住宅区的人流较为集中,并且流动性低,一家童装店很简单构成自己的固定客户。只要有了固定客户以后,订货也会更有方向性,剩余订货的进货会更少浪费。

可见,适宜的童装店地址,不只能够省去不少开店本*,对童装店以后的经营也有好处,因此开童装店前一定要考察后再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