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重庆酉阳铜鼓油菜花节什么时候开始?有哪些精彩活动?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2018重庆酉阳铜鼓油菜花节开幕在即,很多人都在好奇本次油菜花节什么时候开幕?那么2018重庆酉阳铜鼓油菜花节什么时候开始?有哪些精彩活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相约铜鼓潭醉美油菜花”主题乡村旅游文化节

【活动时间】2018年3月24—26日

【开幕时间】2018年3月24日

【观赏菜花地点】铜鼓乡铜西村三岔坝、铜鼓乡幸福村江东坝

【启动仪式地点】铜鼓乡幸福村江东坝高产油菜**基地

【门票】免费

【精彩活动】

1、赏醉美菜花

油菜是铜鼓乡的重要农业产业,常年种植面积1.2万亩以上,是市农科院授牌的高产油菜**基地。活动现场将展示多彩油菜花和油菜花创意造型:由黄色、白色、红色、紫色等多种油菜花组成的50亩创意油菜花海,描绘的是一支振翅翱翔的凤凰,创意源自当地小地名是幸福村凤凰山而来,寓意“有凤来仪、幸福吉祥”。

2、品民俗美食

文化节当天,桃花源街道民族艺术团、铜鼓乡本地文体社团、市级非遗阳戏班子将共同上演一台大型文艺汇演。现场还将有当地各种风味*特的土家小吃供游客品尝。

3、观婚礼文化

期间,将有来自酉阳县内的三家婚纱摄影公司打造的婚礼文化秀,让游客一饱眼福。

4、走川盐古道

活动期间将组织重走川盐古道登山寻宝等活动,获胜者可获得参展商提供的旅游土特产品。

5、购农特商品

节会期间,20余家本地**企业、专业合作社将开展旅游农特产品展销活动,满足游客的消费需要。

【交通指南】

路线一:重庆—渝湘高速—酉阳桃花源下道—304省道—铜鼓乡

路线二:重庆—渝湘高速—彭水—龚滩古镇—铜鼓乡。

临时停车地点:铜鼓乡中学校、铜鼓乡小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